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9 卧房里的调戏3(第1页)

北炎煌庞大的身躯突然出其不意地整个压向雅娉单薄的身子,他的上半身强壮且结实的贴在在她酥胸上,挤出了一阵令她倍感陌生的疼痛感;充满阳刚的男性气息沁人心脾,在她鼻息间盘旋不去,瞬间捣乱了她原本就不知所措的心。

“王爷,不要这样!

你误会了,臣妾不是…这个意思…不…”

声音卡在喉间,雅娉不停伸手推打着,杯水车薪的力道根本无法撼动身上坚硬如铁的火热,北炎煌的行为再一次彻底吓坏了她。

“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嗯?怎么?连碰都不许本王碰了?!”

微微抽身,北炎煌垂眸定在胸前抓捏的白嫩小手,意味深长的挖苦嘲讽而出,用手扳起她低垂瑟缩的下颚,表情邪恶的逡巡着她俏脸上的绯红,温热的嘴唇忽然狂野地袭击而下,坚定地印上雅娉颤抖的红唇,野蛮而残忍的,狠狠在她的唇上画着圆弧。

他的唇彷若带着浓重的意图心,吞噬了由她唇齿间逸出的所有抗议,他这种近乎凌虐的占有方式,彷若在向她宣告些什么,好似他才是这唇瓣的主人,只有他才有权力碰触!

“嗯,不……王……”

害怕的挣扎着,雅娉拚命想要别开脸,逃避他放肆的掠夺,可是她逃得越厉害,北炎煌蹂躏的力道就越大,砸着她唇瓣的虎口更是狠厉得仿佛要将那两片极致的水嫩生生咬下。

“不要忘了你的身份!

本王不碰你,并不代表…本王不能碰你!

张开!”

捏起雅娉尖尖的下颚,望着那抵死不分开的玉白贝齿,北炎煌陡然加大了手上的力道,直至一声疼痛的唏嘘唇间流泻,望着那慢慢开启的缝隙,北炎煌冷冷一笑,低头猛地窜入她的口内,啜饮她如芳郁酒汁的芬芳,擒获避无可避的滑软,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甜美的角落,尽情享受起掠夺搜刮的胜利、快意。

莫名沸腾而起的欲火没道理的一古脑儿直冲脑门,雅娉的呼吸愈来愈急促,北炎煌的喘息也越来越失去节奏!

猛地一把推开雅娉,腾出喘息的空间,北炎煌的脸色却因为欲求不满而变得异常难看!

该死的,一个吻而已,他怎么会有这么强烈的感觉?!

“嗯哼——”

身子一阵虚软,雅娉还如置身五彩云中,差点整个人瘫坐在地上,呢咛一声,本能扶住一侧的梳妆台,侧转的身躯却将那凹凸有致的曲线若隐若现地勾了出来,特别是那衣襟缝隙间高高撑起的镂空,阴暗中映现雪白的圆弧,该死的漂亮极了,加上那柔弱无骨的酥软媚态,北炎煌下腹一阵异常紧绷的兴奋,什么时候,他的自制力变得这么差了!

不愧是灵桑第一美女啊!

连魅惑人的方式都别具一格!

她这个模样,可比那个当红花魁脱光了高杆太多!

她都是这样欲拒还迎的yin荡方式勾引男人的吗?!

越想越生气,北炎煌一个弯身,扯住雅娉的胳膊,像提小鸡般一把将她拉起推到了梳妆台边。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