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姐姐的阴谋3(第1页)

云夕颜说完,挂断电话,她的脸上满是疲倦,满是忧愁,不过随即,又慢慢的都舒展开。

离开穆靖然两年,这些问题,她不是没有考虑过,可是,想来想去,她都不能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ABT,美国芭蕾舞剧院,这是她儿时的梦想。

她身为云氏的继承人,云家的大小姐,从小她就知道,她的丈夫一定要符合云氏的利益。

男人嘛,在外面玩玩很正常,只要他心里有她就好,她的爹地不也常在家里拈花惹草吗?可是妈咪照样是云氏唯一的女主人。

像穆靖然这样的豪门子弟,在外面玩玩,很正常,她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

许莫言穿着穆靖然的衬衣飞也似地跑出了暗夜酒吧,清晨的微风,让她整个人清醒了很多。

汗,她穿成这样跑出来,引来了路边人的观看,不行,她得赶紧回家,否则,穿成这样,搞不好,人家还以为她是干不良职业的呢。

可是,就这样回家,肯定会吓死爹地妈咪的,一想到家人的反应,她浑身一个激灵,咦,对了,去找欣怡姐姐吧,

许莫言打定主意,在路边拦了个车,向方欣怡的家驶去。

方欣怡一夜未眠,昨天晚上,她好不容易使劲浑身解数,去勾引穆靖然,她听说他未婚妻去纽约了,就打扮成他未婚妻的样子,好不容易都要成功了,结果,他手机竟然响了。

该死的手机,早不响,晚不响,在她好事儿快成功的时候响,还有她专门出高价买的,可以增加情欲的香水,竟然也没给她送来。

一想到这里,方欣怡就一阵火大。

不行!

她不能就这么算了,好不容易钓上穆靖然这个金龟,她无论如何都不能就这么算了。

她一边打开电脑,一边欣赏,昨夜她和穆靖然纠缠的照片。

幸好,她事先早有准备,让人拍下了她和穆靖然纠结的照片,要不然一切就前功尽弃。

她已经请人做了加工,这个角度看上去,他们可是爱的火热呢。

方欣怡一想到这里,脸上满是得意的畅快。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