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群殴许莫言1(第1页)

那尖厉的声音,来回的在别墅里震荡、飞散……

正在房间里如火如荼的,在那个性感女人身上驰骋的穆靖然突然停了下来。

他听见了许莫言的声音,那声音太清晰了,直直的划进他的心间。

说他是世界上最无耻的男人呢。

穆靖然的情欲突然冷却了下来,瞬间一点兴致也没有。

他这是在干什么?一个如此不堪的女人,竟然能成功挑起他的性欲。

穆靖然,你太糟糕了!

他不由自嘲道。

“滚……”

他看着□□一脸痴迷的女人,一阵怒吼。

“穆总……您怎么呢?难道是对我不满意……”

女人忍住情欲,又娇滴滴的拽了拽穆靖然的衣服。

“滚!

我让你滚!

马上给我滚!”

穆靖然一阵咆哮,他只觉得肮脏极了。

“穆总,求求不要就这样不要我!

否则我回去该怎么交代?”

“马上给我滚出去,告诉云夕颜以后再也不要给我送什么女人了!”

“啊?”

女人赤裸着身体,惊诧的睁大了眼睛,他们才刚刚开始,怎么他就腻了?这可怎么办。

穆靖然穿上了衣服,将□□仍在发呆的女人拎了起来。

“嘭——”

的一声,打开门,丢了出去。

随即又“嘭——”

的一声,关上了门。

许莫言一脸郁闷的躺在□□,该死的臭男人,还让不让他睡觉了。

终于,过了好久,一切趋于平静。

“咦,难道那个女人走了?”

许莫言似乎听到了女人埋怨的声音。

她轻轻的从□□爬起来,汗,真的走了耶!

好吧,穆靖然,如果这样的女人,你也要,那你真是没救了!

许莫言深吸一口气,躺在□□,渐渐的,一觉睡到大天亮,早起的时候,穆靖然已经离开了。

很显然,他们俩儿不是一个时间点。

许莫言为此,激动了好半天,她也不想大清早的,就被这家伙弄的心情抑郁。

还是和往常一样,来到学校,与平常不同的是,她刚走进校门,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她一个人的身上。

天啊,这是怎么呢,许莫言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突然,她想起来了,该死的,不会是那封情书的事情吧。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