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群殴许莫言3(第1页)

凡是喜欢叶浩然的女生,都被她打了个半死。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许莫言白了她一眼。

“我是叶浩然的未婚妻,我刚进学校的时候就说了,这个学校,除了我,其他女生,都不准对叶浩然动歪心,否则,我就对她不客气。”

漂亮女生抱着双臂,神气的说。

“哦。”

许莫言点了点头,不理这个女生,突然,一路狂奔。

该死的,她得赶紧跑。

“喂,死丫头,你给我站住,小心我揍你!”

“站住?你以为我傻吗?”

许莫言一边狂奔,一边扭头看。

“来人啊,给我追!”

话音刚一落地,一群人向她追来,举着拳头要打她。

天啊,完了完了!

许莫言突然觉得害怕了,拼命的直往前跑,这条巷子,没有什么人,她要是被抓住了,就惨了。

“站住!

死丫头给我站住!”

身后一群人在狂喊。

许莫言顾不得,使出吃奶的劲儿,一路狂奔,突然,她整个人撞在了一堵肉墙上。

呃,完了……

这次肯定会被修理的很惨,她害怕的闭上眼睛。

可是四周,突然安静了起来。

“许莫言,你给我起来,别像头猪一样的趴在我身上!”

穆靖然咬牙切齿的说,该死的,他简直是疯了,才会答应爷爷来接这死丫头。

咦,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许莫言缓缓睁开眼睛。

穆靖然!

哈哈,她这辈子第一次像今天这样,这么期待看到穆靖然到来。

一群女生,突然见到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将许莫言抱在怀里,顿时不敢说话,其中有眼尖的人,一眼就认出这是穆靖然。

穆靖然懒得跟这群小女生交手,一句话也没说,拉着许莫言走上了车。

车厢里一片静谧

穆靖然正安静的开车,很多时候,他其实是很安静的,不想说话,也不想听到过多的杂音。

许莫言静静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不远处,一架飞机正冲向蓝天。

叶浩然今天的飞机吧,一想到这里,她的心情突然低落了下来。

她以后再也见不到叶浩然了,她突然能够体会穆靖然的心情,父母双双辞世不久,未婚妻就要离他而去,唯一的亲人也身患重病,想来,他应该过的很艰难吧。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