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她是我的女人2(第1页)

“暂时先放在你那儿保管……”

穆靖然戴完项链,在她耳边低低的说。

自从那天他生病,她照顾他之后,他就明显的感觉到她有些怪怪的。

到底哪儿奇怪,他一时也说不上来,他对她的感觉,丝毫也变了。

有时候上班的时候,总想知道她在干什么?有没有吃饭……有没有笑……有没有撅嘴……

这样细微的心里变化,让穆靖然觉得自己疯了。

这象征穆氏女主人身份的海蓝之心,本来是留给云夕颜的。

可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当他看见这项链孤零零的躺在桌子上的时候。

他的心里竟有些难过!

他还记得那晚项链呆在她脖子上的样子。

很美丽,他竟然想再多看几次,于是,他又拿来了。

“啊?我保管?”

许莫言指了指自己,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从小她就是一个不靠谱的姑娘,这么贵重的东西,穆靖然竟然交给她来保管。

“嗯。”

穆靖然微笑的点了点头。

“可是我……”

她还想说。

“走吧,再不去,我们就要迟到了。”

穆靖然难得好心情的拉着她。

“去哪儿呀?”

“去参加一个重要的宴会!”

“啊?我不去!

我不想去!”

某人装作鸵鸟一般,蹲在那里死活不动。

“不去?为什么不去?我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就是要带你去参加这个宴会!”

穆靖然第一次好脾气的劝她。

“不管!

反正我不去,你事先又没有征求过我的意见……”

“你……许莫言这是爷爷的命令,你必须得去!”

“不去!

不去!”

许莫言其实很少出席这一的场合,她害怕自己一时紧张,让穆靖然出糗。

“许莫言,你是要让我抱你过去吗?”

穆靖然的俊脸,突然在她眼前放大。

“你你你……你想干嘛?”

许莫言见他一张脸猛然靠近自己,担心他又像之前那样,紧张的说不出话来。

“你说呢?你是想让我亲自抱你过去,然后一夜成名,还是想……”

穆靖然故意拖长语气,貌似亲昵的说。

“穆靖然你真可恶!”

许莫言使劲跺了跺脚,无可奈何的站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