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这是在喊她麻麻(第1页)

穆心橙睡了一觉,醒来,很希望一睁开眼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但是当她睁开眼的瞬间就失望了,因为天花板还是她陌生的天花板,这房间还是昨天那间,她还是在江竟之的房子里。

她没那么好运,没办法一觉醒来回到从前,微微叹了一口气,躺着都不想动了。

昨天只觉得脑袋痛,现在,她觉得全身好像都在痛了,从床上坐起来,拉开睡衣看了看,才发现自己腿上身上都有淤青。

她这到底是干嘛了?难道,是被江竟之家暴了?

房间门这时候咔嚓一声开了,她心里正在咒骂的那个男人就出现了。

江竟之还是江竟之,跟她印象中那个江竟之一样,总是一脸高深莫测,让人猜不透他究竟在想什么,现在的他,看起来比昨天精神。

江竟之显然没想到她已经醒来,在门口顿了顿,才迈着脚步往她走了过去,试探着问,“橙儿?”

穆心橙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不用试探了,我还是昨天的穆心橙,不明不白的嫁给了你的穆心橙。”

江竟之扬了扬嘴角,走过去,伸手轻轻的摸了摸她脑袋上的绷带,问,“还痛么?”

穆心橙撇撇嘴,抱怨道,“痛,痛死了!

我到底为什么会受伤的?我身上还都是淤青!

说,是不是你对我家暴了?”

面对指控,江竟之愕然的皱了皱眉,“我不会伤害你!”

穆心橙哼了哼,想他也不会是一个会对女人动手的渣男!

但有些事情她还是要搞清楚!

“那你说啊,我怎么受伤的?”

“昨天你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去。”

江竟之跟她说。

穆心橙皱眉头,“我怎么会从楼梯上摔下去?我又不是大头娃娃,走路还脚轻头重站不稳呢!”

“怪我。”

他承认得倒是得挺快的。

穆心橙都挑了挑眉,等待他下文。

“你要跟孩子抢冰淇淋吃,我不让,你跑太快,就从楼梯上摔下去了。”

江竟之平淡的叙述着。

听着他的话,穆心橙眉头都紧锁起来,她怎么会跟孩子抢冰淇淋吃呢?她有病吗?这冰淇淋是有多好吃了?竟然要冒着生命危险跑着去抢?

而且她还是个二十四岁的女人,又不是十八岁的少女,她怎么会干这种傻缺的事情?

等等!

好像有什么不妥!

“孩子?”

穆心橙说着这两个字的时候,心里都咯噔了一下,别是她想的这样子吧?

江竟之点了点头,还没开口,刚刚没锁上的门,这会儿被人从外面推开了,然后就传来了一把软糯的声音,“麻麻!”

穆心橙就见到一个穿着吊带裤的小正太从外面进来,咧嘴笑得欢直接往她扑了过来。

她脑袋顿时轰的一声懵了,这……是在喊她麻麻?!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