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3怎么把头发剪了(第1页)

但穆心橙还是迫不得已将手机接过来,放在耳边接听,她才刚喂了一声,电话里头,江竟之低沉的声音就传来,也只说了一句话,“待在原地等我,哪里都不要去!”

说完,就传来嘟嘟的被挂断的声音了。

穆心橙啧了一声,她又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待在这里等他过来?

等他过来干什么?他不是很忙的吗?她只是出门一趟而已,还需要他大老板过来管她么?

她觉得江竟之要过来对她说教,她不乐意,反正头发也剪完了,她当然是要走的。

才没走两步,就被人拉住了,穆心橙瞪过去,就见到白羽廷拉住了她的手。

“干嘛?”

穆心橙不客气的质问他,一把将他的手甩开。

他的价值已经被她利用完了,他早就可以滚了。

只是,白羽廷不仅没有滚,而且还多管闲事,“竟哥不是让你在这里等他吗?你要去哪里?”

“关你什么事?”

穆心橙白了他一眼,她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他来管了呢?

但白羽廷还是挡住她的去路,“可是竟哥现在就过来了,你不能走。”

越是想走,越是走不了,穆心橙都要发火了,这究竟关他什么事啊?难道他也像易迁新一样,是江竟之的狗吗?

白羽廷也很坚持,不管她怎样瞪他,他就是拦着不让她走,穆心橙都已经在心里将他记恨到死,就别给她抓住机会,不然她一定要整死他!

结果,被他这么一耽误,她人还没能走,江竟之就来了。

见到他那高大的身影的时候,她莫名的缩了缩脖子,有点怕怕的呢,毕竟这个男人有时候还是挺可怕的,她被吓过,心有余悸。

而江竟之在见到她的时候,却是一愣。

穆心橙见到他这表情,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自己一头靓丽的短发,这才想起自己刚刚剪头发了,终于恢复她的本性,但他这表情是什么意思呢?难道她这样子很奇怪?可是她本来就是短发啊!

江竟之的确是没想到,她竟然会把头发剪了。

他也并不是非要她留长发,他从没这样要求过,当初她会选择留长发,也是她自己决定的,这么一留,就这么多年,他都快要记不得她短发的样子。

现在的她,头发短了,仿佛那种柔弱的感觉也消失了,眼睛很晶亮,精神很抖擞,他不由自主的,就想起了他们的第一次见面,那时候的她,就是这么让人眼前一亮,彰显的个性让人无法忘怀。

“你干嘛这样子看着我?”

穆心橙忍无可忍,终于开口说话。

他的目光都看得她整个人都不自在。

江竟之才回神,站在她跟前,伸手摸了摸她的短发,询问,“怎么把头发剪了?”

穆心橙啪的一声将他的手打开,回了一句,“我乐意!”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