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8你到底瞒着我什么(第1页)

江紫燕不理会她母亲的阻止,话已经说开了,就忍不住想要说完,“我哥也是瞎了眼,当初你要逃就让你逃好了,他那么完美的人你根本就配不上他!”

穆心橙被她弄得糊涂了,一脸茫然,“你这话什么意思?”

逃?

她什么要逃?

因为她不愿意跟江竟之在一起所以要逃?

不对啊!

江竟之明明说过他们两个人结婚是因为相爱的,林旭也跟她说过她的确是因为爱江竟之所以才嫁给他的,所以,她到底为什么要逃?

还是,有什么是她不知道的?亦或是她忘记了的?

她很想要想起来,现在这种被人摁住脑袋不停的数落,可是她却根本不明白发生什么的感觉真的太糟糕了!

“意思就是……”

江紫燕刚要说,江竟之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冷着脸往她喊了一声,“江紫燕!”

从见到他的那一刻,江紫燕就蔫了,心虚得根本不敢跟他对视,江竟之眼里的冷光足够让她整个人都僵住。

她知道她头脑发热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穆心橙没得到答案,她转过头去看着江竟之,追问,“江竟之,她的话是什么意思?逃?我为什么要逃?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亦或是,他们根本就不像他说的那样相爱,不然,为什么会用到逃这个字眼呢?

之前还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现在,她觉得失忆这件事真的太讨厌了,那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让她心情非常不爽!

仿佛所有人都知道,就只有她自己一个人傻乎乎的什么都不知道!

江竟之快步走过去,见她搂入怀里,贴在她耳边轻声说,“我等下再跟你说。”

穆心橙被他搂得整个人都趴在他的身上,动都没法动,对于他的回答非常不满。

她就是现在想要知道!

江竟之搂得紧,抬眸往一脸怯生生的江紫燕看过去,目光里尽是警告,冷声说,“我看国内的生活不适合你,我会安排你到国外去。”

江紫燕听到这话,被吓坏了,马上摇头不愿意,“我不想到国外去!

哥,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不乱说话了,我会跟嫂子好好相处的!

哥,你别生我的气!”

汪琳也赶紧帮腔,“竟之,你妹妹她知道错了,你不要生气,你要是让她出国,妈在家里都没伴儿,孤零零一个人了!”

这打的是亲情牌,只可惜江竟之不接受,“母亲你可以跟着一块去。”

听到这话,汪琳顿时什么都不说了。

江紫燕哭啼啼的,还想要说什么都被汪琳拉住不让说,现在不管说什么都没捞到什么好处。

江竟之没理会她们,自顾自的搂着穆心橙到门外去,两人来到了花园,他这才松开手。

穆心橙立即从他怀里退出来,皱着眉看着他,“你现在可以说了,你到底瞒着我什么?”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