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0你是已婚的身份(第1页)

今天是汪琳生日,厨师做满了一桌美食,除去刚开始那段插曲,后面这段时间都是相安无事的,只是江紫燕一直都想要找机会跟穆心橙道歉,可却找不到。

她心里虽然很不屑,但是却又无可奈何,担心自己真的要被江竟之送到国外去,那就像是被驱逐的意思了,没有他的命令,是不能回国的。

她不愿意自己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国外,心里也懊悔得要命,明明被告诫过了,却还是傻乎乎的说了那种话,她真是没脑子啊!

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心里很不甘,但她还是跟穆心橙说了对不起,“嫂子,我为我刚刚说的那些话道歉,对不起,我是乱说的,你别在意好吗?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可以吗?”

江紫燕努力装出一副真诚的样子,穆心橙往她睨了一眼,撇撇嘴,“好好相处就免了,我看我跟你气场不对,以后还是少来往吧!”

听到她这话,江紫燕都急了,怕她不原谅,江竟之真的要将她送国外去!

她着急的想要说什么,穆心橙扬了扬手打断她,“行了,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原谅你了!”

原谅不原谅对她来说都没差,她就只是不想再跟这个女人说话了,要是她不这样子说的话,她怕自己会一直被她骚扰。

听到她这话,江紫燕才松一口气,马上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向她哥哥,希望他也原谅她的失言。

江竟之什么都没有说,饭后不久,就带他们母子回去。

江紫燕很惶恐的看着母亲,她这是被原谅了么?

夜深。

穆心橙哄完孩子以后,将自己洗干净也舒舒服服的躺床上准备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呢。

江竟之在她快要睡着的时候贴了过来,靠在她耳边低语,“上学开心吗?”

他的声音很低沉,让她的耳朵都有点痒痒的感觉,她躲了躲,眼睛还闭着没有睁开,“开心。”

不用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无所事事,她当然开心,而且她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她这么活泼好动的人,就是不应该被圈养在家的,外面自由自在的世界,才适合她!

“跟同学关系很好?”

江竟之继续问。

穆心橙觉得他有点烦,“很好!”

“跟女生好还是跟男生好?”

“都好!”

她才刚说完,就感觉到脖子一阵刺痛,顿时惊呼一声,“啊,你干嘛?!”

她转过身来,伸手捂住脖子瞪着他。

江竟之眸光幽深的伸手摸了摸她的脸,沉声说,“记住,你是已婚的身份。”

啥意思?

穆心橙皱着眉,不明白,他也没说明,伸手搂上来,轻轻拍拍她的背,“睡吧。”

她在心里将他骂了一顿,真是莫名其妙!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