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5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第1页)

秦越也很快就来接她,她拍拍屁股就跟他走了。

见到他,她是开心的,所有事情都变了,唯一不变的,就是自己喜欢他的心吧?

“想吃什么?”

秦越的声音传来,才将她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也才发现自己刚刚一直都侧着头盯着他看。

她笑容很甜,“吃什么都没有关系,秦越你决定吧!”

秦越带着她去到了一间日料店,包间里两个人面对面的坐着。

秦越说,“你以前还挺喜欢吃寿司的,不知道你现在口味有没有变了。”

“没有,我还是很喜欢呢!”

她不假思索回答。

只要是他带着她,不管是什么菜系,她应该都是喜欢的,毕竟,那可是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呢!

她努力将脑海中江竟之刚刚说的那三个字屏蔽,努力当做什么都没听到,就是不想好心情因为他的话而受到影响。

要乱,也不是应该这个时候乱,跟秦越在一起的时间,是宝贵的!

“心橙,这周末我要去s市一趟,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秦越突然邀请。

“啊?”

穆心橙有些疑惑,“s市?你去是应该要工作吧?那我去干嘛呢?”

“你可以去玩,那边有个乐园最近刚开业,你以前不是很喜欢去玩那些机动游戏的吗?我以为你现在也还喜欢呢,我这里客户给了票,就想带你去看看了。”

他说着,顿了顿,“你想不想去?”

去,当然是想去的,她也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她喜欢玩机动游戏,一切刺激性的她都喜欢玩,从他说了s市开了一家新的,她就开始心动了。

只不过,江竟之是一定不会让她去的吧?

“担心江竟之不答应让你去?”

秦越眸光深邃的盯着她,仿佛看透了她,她心里想什么他都知道。

穆心橙觉得他真厉害,这也能猜中呢!

她诚实的点了点头,秦越接着说,“那就不让他知道。”

“可能吗?”

她可不觉得有这个可能性。

除了上课时间,平常她要出门,都有左右护法跟着呢,哪能有自由,就不要说跟他去s市了。

“你想去就有可能。”

秦越笑着说。

穆心橙有些迟疑,她也不知道自己内心究竟在纠结什么,要是从前的她,不是都不会管别人怎样想,就只管自己想要的吗?为什么她现在不能像从前那样果断一点呢?

果然,是过去了六年吗?

在她犹豫不决的时候,包间的门突然就被人大力推开了。

“秦越!”

穆心橙被这大呼一声吓了一跳,抬眸就见到了从外面进来的人。

那是一名长得很漂亮的女生,一头染着栗子色微卷的长发,化着淡妆的皮肤吹弹可破,身上穿着淡紫色贴身连衣裙,正用愤怒的眼神看着她对面的男人。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