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5别让她伤了自己就行(第1页)

她惦记着要给秦越打电话道歉才行,也不知道那时候江竟之跟他说了什么,她担心因为自己,秦越被责备了,但毕竟是她自愿的,并不是秦越强迫她,江竟之要生气,也生她的气好了,跟别人没关系。

当然,这电话也不能让江竟之知道,不然那厮是绝对不会高兴的。

她想着回去学校以后再打好了,但在吃早餐的时候,江竟之却跟她说,“你不用回去上课了。”

穆心橙听到这话一愣一怔的,“啊?为什么?学校还没放假啊!”

江竟之表情淡淡的,“因为你不需要再回去上课,想学什么,我给你请老师,就待在家里学就行。”

“你什么意思?!”

听完他的话,她都激动得站起来瞪着他。

原以为已经雨过天晴的她还是太天真了,怎么会认为事情已经结束了呢?这男人这是秋后算账啊!

不让她出门?他是想要闷死她吗?

江竟之抬眸跟她对视,对上她充满怒火的眼睛,神色依旧,不痛不痒的说,“从今天开始,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离开这房子,想去哪里你跟我说,我带你去!”

“江竟之,你需要这样子吗?”

她简直要被气坏了,不就是偷偷跟秦越出去一趟吗?他需要这么严重的惩罚她吗?

“我又不是犯人!

你凭什么不让我出门?我之前都道歉了,你还想我怎样?”

“我要你乖乖待在家里,哪里都不要去。”

江竟之沉声说。

眸光里的坚定,已经表明了,不管她怎么说,都不会让他改变主意的。

他后悔过一次,就不想再来第二次!

不让她离开这里,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江竟之!”

穆心橙生气的大喊一声,“你这是真的把我当犯人看了?”

江竟之吃完早餐,擦了擦嘴,站起来,看着她,“随你怎么想。”

他要离开去上班,穆心橙赶紧追了上去,依旧愤愤不平的跟他说,“我不要待在家里!

你不能这样子做!

我要出去,我一定要出去!

我要回去上课,你不能阻止我!”

江竟之坐上了车子,看了车窗外的她一眼,“别再做让我生气的事情。”

一说完,他就发动车子离开了。

穆心橙气得胃都在痛,她不管不顾的往门口走,可是门卫跟保镖都拦击挡在她,恭恭敬敬的让她回去。

她要硬闯,他们也不卖账,亲自将她送回屋子里去。

穆心橙满腔的愤怒无处发泄,亏她还想着要跟他好好生活呢,可他就这样子对她?将她关在这屋子里?

越是强迫她待在这里,她就越是不想待在这里,不搞点事情出来就不是她穆心橙。

不久,江竟之就接到了家里打来的电话,听完保镖的叙述,他脸上也毫无波澜,沉声说,“让她砸,别让她伤了自己就行。”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