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她是个疯子(第1页)

在这个女人有进一步动作之前,保镖都已经冲了过来,一把将她从穆心橙跟前揪了过去,反折着她的双手,不让她再碰穆心橙一下。

“你们干什么?放开我!

别以为你们人多我就怕你!”

女人就算被抓着,都还在破口大喊,“穆心橙,你还有良心吗?你把段潮害成那个样子,你现在还要让这些人来伤害我?”

她挣扎得厉害,两名保镖都差点没将她抓住,他们要捂住她的脸,她就更大声的喊着,“穆心橙,你把段潮害成那个样子,我不会放过你的,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穆心橙眉头紧锁的看着她,往保镖挥了挥手,让他们放开她。

她说的话,她听不明白,她想要弄清楚她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韩段潮到底是谁?而她到底又做了什么,将他害成了什么样子了?

但是保镖并没有按照她说的去做,其中一个人死死的捂住那女人的嘴,不再让她说话,另一名保镖跟她说,“夫人,这女人说的话你不必理会,她是个疯子。”

听到他的话,女人挣扎得更厉害,像是在反驳着他的话,那双眼眸,更是对穆心橙有着浓浓的恨意。

穆心橙心里沉了沉,当然不相信他说的话。

不管是不是疯子,但既然她能喊出她的名字,那么她是认识她的,她既然想要将记忆找回来,那么,这个女人也是个关键人物了,至少,她应该是知道一些关于她的事情的,即使,并不是什么好的事情,可她都想要知道。

“你们放开她,我要听她说,韩段潮到底是谁?我到底做了什么?你让她说!”

穆心橙吩咐他们。

两名保镖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个人跟她说,“夫人,很抱歉,我们的职责是要保护你的安全,这个女人会危害到你的安全,我们不能让她靠近你!”

说完,其中一个人就将那女人拖走了。

穆心橙想要追上去,另一名保镖就拦住了她,“夫人,请不要让我们为难。”

穆心橙心里顿时烧起了一把火,为什么不让她问?

她总觉得他们是故意的,像是有什么秘密,藏着掖着不能让她知道。

这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她一把推开他,不管不顾的追上去,脑海里就只想着一定要将这事情弄清楚。

她冲过去要保镖放开那个女人,因为在楼梯口,保镖担心她的安危,怕她动作过大会有危险,不得已先放开了抓着的那个女人。

穆心橙正想要问问她刚刚的话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话都还没有说出口,得到了自由的女人蓦地伸手大力推了她一把。

动作太快,所有人都反应不及,等回过神来,穆心橙就已经往楼梯摔了下去了。

---题外话---

明天上架~(≧▽≦)~啦啦啦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