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只有二十天了么(第1页)

江紫燕刚坐下,就黑着脸看着穆心橙,“你到底有什么事你赶紧说,我没空在这里跟你浪费时间。

ksany8uncsu”

她刚做了指甲,原本还约了闺蜜要去逛街的,结果都把时间浪费在穆心橙身上,她当然是不乐意。

她不喜欢穆心橙,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她都已经躲着她了,却没想到穆心橙竟然会主动找她洽。

穆心橙倒也不啰嗦,“我也不想跟你浪费时间,你现在告诉我,我以前跟江竟之的事情就行了,你说完了你就可以走。”

江紫燕听到这话,眼睛都眯起来,“你什么意思?你又想要害我了对不对?钤”

这一次,她可是长智商了,知道什么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虽然心里很希望穆心橙不好过,但是那些话要是说出来的话,她担心不好过的那个人会是她自己。

“谁想害你呢?你有被害妄想症吗?我就只是想要知道你上次说的事到底是什么事,你为什么说我逃?我跟江竟之之间是不是发生过什么事情?你告诉我,我不会告诉江竟之的,怎样?”

江竟之上次说的话,她不相信,说什么她爱离家出走,就算离家出走也不会离开好几个月。

她就只是想要知道事实,好让自己将记忆都找回来。

江紫燕一脸狐疑的盯着她,“你确定你这不是要害我?”

她怎么能相信她的话?要是她只是骗她,让她说出来,然后再将这事情告诉她哥怎么办?

她可不能得罪她哥,不然,她哥对她是不会客气的,就算是亲妹,他也不会放过。

江紫燕心里一直不快,原因就是江竟之的心里,就只有穆心橙这个女人,她们这些亲人,根本什么都不是。

她想起多年前的往事,那个时候,她哥刚娶了穆心橙,从第一眼她就看穆心橙不顺眼,两个人相处非常不融洽,结果有一次她不小心弄伤了她,而她一直以为疼爱自己的哥哥,却因为这个女人甩了自己一巴掌,又将自己送到国外去,限制她的生活费,她差点没哭死在国外。

后来好不容易才被允许回国,从此之后她就不敢随便惹穆心橙了。

再后来又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那个时候,其实她心里是暗爽的,巴不得穆心橙这个女人从他们江家的人的生活里消失。

结果,到了现在,这个女人依然在,江紫燕依然看她不爽。

穆心橙装出一副诚恳,“我保证!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什么事情的,你告诉我,反正你原本也想要说的对不对?是江竟之不让你说的吧?那你现在告诉我,我绝对不告诉他!

要是你不说,你可就别怪我在他跟前说你坏话了!”

她这妥妥就是威胁了!

她知道,这个女人很害怕江竟之。

果然,听到她这话,江紫燕脸色更难看了,“我什么都没做,他才不会相信你!”

穆心橙耸耸肩,“你可以试试他到底相信谁。”

看着她志在必得的神情,江紫燕皱着眉有些泄气,因为她知道,她哥就只会相信这个女人!

她抿了抿嘴唇,才开口,“穆心橙,你保证你绝对不会把我说的话都告诉我哥?要是你没有遵守承诺,我诅咒你不得好死!”

穆心橙啧了一声,“我都说了我保证了,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说吧,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江紫燕抬眸看了看她,“这可是你自己想要知道的,伤心难过了可别怪我!”

穆心橙点点头,“你说吧!”

她也想要知道她到底为什么会伤心难过。

江紫燕琢磨了一会,才开口,“我哥以前有一个很相爱的女朋友,她叫白雨涵!

在认识你之前,他们可是认识好多年了,两个人也非常般配,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雨涵姐病了,之后就没再见过她,但是我到现在依然记得她跟我哥两个人站在一起有多登对,我哥有多爱她!

后来我哥莫名其妙就娶了你这个刚死了父亲,公司也垮了,什么都没有的女生。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哥爱你,因为你真的很讨人厌!”

穆心橙默默的听着,知道她口中这个所谓的很相爱的女朋友,是白羽廷说的那位前女友,也就是他的姐姐。

原来她叫白雨涵。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