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6我跟她以前是不是见过(第1页)

穆心橙一直都在等着白羽廷约她去看看他姐,只是这电话一直都没响,难道是因为他没有她的电话?

她也都忘记了自己到底有没有给过他电话号码,那这要不要她主动给他打呢?

她翻了翻手机通讯录才发现,她根本就没有存他的电话号码,真是失策,也总不能给江竟之打电话问他要别的男人的手机号码吧洽?

但是今天,她白羽廷的电话是没有接到,但是却接到了郭彩宁的电话钤。

“彩宁?”

虽然当时说是要当朋友,两个人也并没有单独出来见过面。

“心橙,你现在有空吗?”

郭彩宁问。

穆心橙说,“我现在还在学校上课呢,你找我有什么事么?”

郭彩宁在电话里头并没有说有什么事,而是跟她说,“那我现在去你学校找你吧!

我到了再给你电话。”

“好的。”

挂了电话以后,穆心橙还是觉得莫名其妙,听着她的声音,好像有点不妥呢。

她突然间就想起了秦越,他上次跟她表白了,那是她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事情,自己曾经暗恋的对象竟然是喜欢自己的!

现在想想还是有点懊悔,她当初怎么就选了江竟之而没有选秦越呢?她究竟爱江竟之什么啊?

她想不明白,但是,跟江竟之在一起,她现在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或许这一切,还是要等她将记忆都找回来以后才会知道的吧。

郭彩宁是自己开车过来的,将车子在学校停车场挺好,她就给了穆心橙打电话,相约好碰面的地点。

穆心橙直接来到了停车场,就见到郭彩宁正依靠在车子前,不知道在想什么。

她快步走过去,“彩宁。”

郭彩宁这才回神,抬眸对她笑了笑,“心橙,你来了。”

穆心橙站在她跟前看着她,再一次见到她,还是觉得很漂亮,身上那种端庄,可是她永远都学不来的。

她的确跟秦越很般配。

“彩宁,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郭彩宁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一下下,抿了抿嘴像是挣扎了一会才开口,“心橙,你跟秦越……”

“我跟秦越什么事情都没有啊!”

在她开口将话说完之前,穆心橙就抢先了一步,皱着眉头跟她说。

这事情她也不是第一次跟她说了,可她为什么还要用怀疑的语气来问她这件事情呢?难道秦越跟她说了什么?

她的表情也变得不好了,她明明就跟秦越说过的,既然订婚了,也不管是什么原因而订婚的,是男人就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要对不起别人。

她把郭彩宁当朋友,所以不想因为自己而破坏到他们的感情。

更何况,他们的确是没有什么关系。

郭彩宁听到她的话,神色黯然,没有说话。

穆心橙走过去,伸手挽住了她的手臂,关心道,“彩宁,怎么了?你跟秦越发生什么事了么?”

郭彩宁抬起眼眸看着她,可是眼里都是怅然若失,“我要是能跟他发生什么就好了,问题就是现在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们明明就是未婚夫妻,但是却像陌生人一样陌生。

他对我总是那么冷淡,好不容易跟我聊天,可是他的话题都是你……心橙,我不是怀疑什么,我也知道你已经结婚,但是,他总是给我这种感觉,我心里也挺难受的。”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