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义无反顾的想要嫁给你(第1页)

累……

穆心橙趴在床上,抱着被子,一动不动的,一脸哀怨。

也不是她不想动,而是累得根本就不想动,骂人的话这会儿也太累了,都说不出来,但是在心里,她已经将某人诅咒了一遍钤!

想想她之前才刚从海里上来呢,喝了一肚子的水,原本就因为救人所以很累,但这个男人太没人性了,竟然抓着这个时候对她做这种事洽!

他就是故意的吧?

她之前在家里拒绝了他,他心里就一直惦记着,这会儿好不容易有个机会了,就抓住这机会对她这样又那样,还不让她拒绝。

她也是没法拒绝,因为累,累得完全推不动他,后来也就半推半就了。

但,毕竟也是一件欢愉的事情,试过了以后,她才知道,感觉不差。

而某个吃髓知味的男人这会儿正压着她亲吻着她的后背,一路吻了上去,亲亲她的耳朵。

穆心橙都懒得将他推开,只是警告他,“我现在很累,你不要再惹我!

要是再惹我,我就真的要发火了!”

江竟之轻笑,凤眸里含着笑意,是满足的。

他轻轻的咬了咬她的耳朵,才靠在她耳边跟她说,“舒服么?”

“你闭嘴,一句话都不要说!”

她脸皮没他那么厚,一点都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而她的耳朵,立即华丽丽的红了。

江竟之说是满足了,但其实还是有着别样的想法的,只不过这是两个人这么一段日子以来的第一次,他也不想伤了她。

他就只是亲亲她,不干其他。

穆心橙被他压得难受,用手肘推了推他,“你别压着我!

吃饱了还不赶紧给我滚开!”

江竟之听话的从她身上离开,侧躺在她的身边,依旧将她抱在怀里,享受着余韵。

穆心橙打了个呵欠,也不管他了,其实是困了。

体力被耗尽,那能不困呢?

江竟之伸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背,轻声跟她说,“睡吧。”

她闭上眼睛,果真很快就睡着了。

江竟之睡不着,身体很满足,但是心里不踏实,只想看着她,就怕,这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梦。

他们俩这么早就关上房门躲在这里面了,也不管外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他那个时候将穆心橙带走了,郭彩宁同样也被秦越带回了他们的房间。

但是这里不只是他们两个人在,还有简希凤跟谢言儿,两个人一脸担心的紧跟着。

郭彩宁像是被吓坏了,被救上来以后,身子不停的颤抖,说不出一句话。

简希凤跟谢言儿不停的说,只不过没有人搭理。

秦越眉头紧锁,见到她这个样子,有些担心,抬眸又见到了这两个女人,他礼貌性的跟她们说,“谢谢你们关心她,她现在需要休息,麻烦你们先出去可以么?”

简希凤跟谢言儿对视了一眼,简希凤跟他说,“秦先生,是穆心橙把彩宁的手机扔下海了,彩宁着急起来才突然跳下去的!”

“没错!

秦先生,这都是穆心橙的错!”

谢言儿也把责任都推到穆心橙身上。

秦越挑了挑眉,她们两个人还期待着他要说些什么,但是他只是跟她们说,“我知道了,请你们先出去,可以吗?”

她们这才不得不出去。

出去后,两个人还在聊着天,易芊芊就出现在她们面前,挡住了她们的路。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