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她喜欢这个男人(第1页)

他这样什么都不说是什么意思?他越是这样沉默,她就越是愤怒。

“江竟之你到底想怎样?你给我放开啊!”

穆心橙拉扯了好几下,手腕都被手铐磨出了红痕了,她都仿佛不觉得痛似的,愤怒的目光一直瞪着江竟之。

江竟之伸手轻轻抚摸她的脸,穆心橙躲开了,他还是没说什么,靠过去,就将她的手铐解开了钤。

一得到自由,穆心橙马上翻身坐起来,跪坐在床上继续瞪着眼前的男人,愤怒指责,“江竟之,你好可恶!”

江竟之想碰她,但是她不让,他也只好将手收回去,沉声询问,“还痛么?”

他不说还好,他一说,她就觉得后脑勺传来阵阵刺痛了。

一想到他竟然还将她弄晕了带回来,她心里就燃烧起一把火,“你别以为你把我弄晕带回来了,我们之间那些问题就不在了!

你一直都在骗我的事情,你还没有给我说清楚!”

“你不是说回来再说吗?那现在回来了,那你倒是说啊,还是你还想敷衍我?又想去找什么借口?”

现在,他说的每一句话,她都得好好掂量一下究竟是对还是错的了。

对了,她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你没有对韩段潮做什么吧?”

她有些担心。

毕竟韩段潮也是他弄残废的,现在又知道她去找他了,而且韩段潮还要说他的坏话,那他会对韩段潮做什么?

她可不想因为自己,再一次让那个男人受到伤害。

她现在见到他变残废了,已经很愧疚,要是又因为自己的缘故而让他受到伤害,她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他了。

江竟之不能这样子做!

她扑过去,揪住了他的衣领,质问,“江竟之你说,你没对他做什么吧?”

江竟之一动不动的让她揪着自己的衣领,听着她的话,他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你就这么关心他?”

“我关心他不是理所当然的么?他是因为我的缘故才被你弄成了残废,那你现在还想对他做什么?他并没有做错什么,你没有权利这样子对他!”

她很担心,江竟之这个表情,她也什么都猜不出来。

江竟之垂下眼梢,“你觉得我会对他做什么?”

“我不知道!”

她是真的不知道,想不出来他会做什么,或者说,还有什么是他不会做的,之前都将人弄成残废了,那现在还要做什么?

她越想,心情就有些迫切了,“你不要伤害他!

他什么错都没有,是我自己去找他的,你要是不高兴,要想惩罚,你就惩罚我!”

只是,江竟之听到她这话,根本就不会高兴。

“我没对他做什么。”

江竟之跟她说。

穆心橙眯着眼睛,明显就是不相信,“你没骗我?”

江竟之苦笑,“在你看来,我对你就是没有半句真话?你觉得我说的就全部都是假话?”

“你觉得你什么时候说了真话了?我问你的那些问题你根本就没法回答!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