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5我不会让她离开我除非我死(第1页)

“把电话给她。”

江竟之低沉的声音传来。

易迁新随即把手机递给汪琳。

汪琳心里也没有底,不知道江竟之愿不愿意让她把念宝带回去纺。

所以,一接通电话,她就率先跟他用商量的口吻跟他说,“竟之,我想念宝了,最近你妹妹又出国旅游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很孤单,所以我就想把念宝带回家陪我几天,可以么?沿”

说完以后,她就安静的等待他的回复。

江竟之跟她说,“可以,但你得先跟我保证,如果他再发生像上次那种事情,你要告诉我。”

他说的是上次念宝发烧她瞒着的时候,汪琳没想到他这么爽快答应,心里当然高兴,马上答应,“那当然!

这一次我会照顾好他,不会让他有什么事的,你放心。”

江竟之又让她将电话递给易迁新,易迁新接过来以后,他跟他说,“等下你送老太太回家路上去接念宝,让她带念宝回去照顾几天。”

对于老板这个决定,易迁新是惊讶的,完全没想到,他还以为他会拒绝的,但是老板的决定,他也无法干扰,只好答应了。

汪琳这会儿都已经忘了对自己不敬的穆心橙了,心里一想到念宝就喜滋滋的,马上央求易迁新送她回去,顺便接孩子。

这件事情,穆心橙在楼上完全不知情。

易迁新也犹豫过要不要告诉她这件事情,他想她要是知道的一定会不高兴的,但是江竟之没有让他这样子做,他要是多事去干涉了,好像又不对。

最后还是将事情都交给他们夫妻俩好了,既然这是江竟之的决定,那么他一定是有他自己的道理。

穆心橙在房间里睡到了天黑才醒来,醒来也才知道已经很晚了。

她开了床头灯,从床上坐起来,揉着眼睛,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水太多了,脑袋有点痛。

她在跟江竟之冷战,两个人没有交流,但是每天孩子回来的时候,总会来找她的,怎么今天天黑了,孩子都没有来呢?

她以为孩子因为见到她睡着了,所以才没有来打扰,直到她去到孩子的房间才发现,孩子根本就不在!

她眉头皱起来,走到了楼下,也没有见到人,异常的安静。

江竟之也不在,孩子也不在,这里就只剩下她一个人,哦,不,外面还有很多保镖在守着。

她不知道江竟之这是要干什么,她深呼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一点以后,就拿出手机给他打电话。

要是平常,她根本就不愿意主动给他打电话,只是,关乎到孩子的事情,她不愿意也要打。

他这是带着孩子去哪里了?现在是连孩子都不让她见么?凭什么?那可是她的孩子。

江竟之的电话打不通,关机状态。

她的脸色都阴沉了下来,故意的么?

找不到人,又不能出去,她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傻傻的坐在客厅里,连饭都不想吃。

也对,都没有人给她做饭了,还吃什么饭?

江竟之从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今天不会回去。

他跟穆心橙现在这种状态,并不是他想要的,但是他却无能为力。

穆心橙心里一直想着要离开他,这让他心情非常不好,所以才不想回去,不然,见到她,她又说要离开的话,他怕自己控制不住。

他现在已经很努力的控制好自己,不轻易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他一直都想要扭转他跟穆心橙之间的关系,原以为她什么都忘记了,他们就可以从头开始,但是存在的事情并不是他们假装不存在就真的不存在!

不管如何,最终结果都是一样的,他绝对不会让她离开他,半步都不行!

明明知道被关在家里穆心橙不会高兴,但他还是做出这事情,这也是他不能让步的。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