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3你对我的人做了什么(第1页)

汪琳只要把她当做不存在,心情就会好一点,特别还是有孙儿在身边陪伴,可以让她忘记很多事情,包括疼痛。

她现在身上的伤还没有痊愈,不能坐久,但是因为念宝在这里,她才硬撑着洽。

直到看护让她躺下休息,穆心橙这才走过去,将念宝抱起来,跟她说,“你休息吧,明天我再带念宝过来。”

汪琳动了动嘴唇,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穆心橙也没想过她会说什么,她不开口骂她就已经很好了,反正该说的她也说完了,就准备带念宝回家了钤。

毕竟,在这里逗留得也够久了。

念宝对她挥挥手,说再见。

汪琳这才依依不舍的,也跟他说再见,反正,就是不会跟穆心橙说一句话。

穆心橙抱着念宝从病房里出来,送他们上来的保镖就跟在他们身后,准备护送他们回去。

穆心橙原本也是想要回去的,但是才刚坐上车子,就改变主意了,让保镖将车子开到江竟之公司。

她想要去看看工作时候的他。

反正她也没什么事情干,就想过去看着他。

保镖没立即答应,而是先给江竟之打电话,得到他的允许以后才开车过去。

穆心橙也没有理会,在车子后座里跟念宝玩儿。

很快,他们就到达目的地。

穆心橙抱着念宝上去,保镖依然跟着他们,护送他们。

穆心橙当他不存在,也没有说什么,虽然心里的确还是很抵触一直都被人跟着,只不过,这人也不过是听从江竟之的吩咐罢了,人家没错呢,她可不能将错都推到别人身上。

她才刚来到办公区,率先见到的,就是从会议室里走出来的易迁新。

易迁新见到她也很惊讶,快步迎了过来,“穆小姐你来了。”

穆心橙要来的事情,江竟之没有告诉他,所以他是不知道的,这会儿见到了穆心橙,那能不惊讶呢。

他可是很清楚自己老板现在都将她关在家里,不能出门呢!

不过,他们两个人重新开始的事情,他更是不知道了。

穆心橙难得对他笑了笑,让他受宠若惊,还以为穆心橙这是中邪了。

穆心橙后来都白了他一眼,才开口,“江竟之呢?”

易迁新逗了逗念宝,才开口说,“老板现在正在会议室里开会,穆小姐你跟念宝现在他办公室里等他吧!

可能还需要一阵子会议才开完。”

他出来也是要去拿文件的,不跟他们多聊,他马上去拿文件,然后又进去。

秘书给他们开了门,让他们进去里面等着,又问他们要喝什么?

“咖啡奶茶什么都有的,夫人你想要喝什么?”

听着夫人这个称呼,穆心橙还真是别扭,但也没说什么,“给我一杯水吧!”

咖啡奶茶什么的,她以前是很喜欢,但是现在突然一点都不想喝了,就只是想喝水。

秘书点了点头,又笑眯眯的看着念宝,“那小少爷呢?小少爷想喝什么?给小少爷你一杯牛奶好不好?”

念宝对秘书甜甜一笑,点点头,秘书都快被他萌死了,摸了他的小脸一把,这才出去给他们准备。

穆心橙将念宝放下来,母子两一同坐在沙发上,等待着江竟之。

这里没什么玩的,就只有一些杂志,穆心橙拿起来看了一会,也没看进去,觉得自己真对看书这事情不感兴趣。

念宝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小汽车就玩了起来,穆心橙真是羡慕,孩子不管在什么环境,都可以玩得自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秘书很快就进来了,给他们俩带来了他们俩刚刚点的东西,然后又出去。

穆心橙喝了一口水,就开始在江竟之这办公室里打量着,坐在了他的位置上,调整了一下姿势,感觉还挺不赖的。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