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5因为他爱我(第1页)

江竟之露出了微笑,“好,我答应你。”

“要是你以后做不到呢?”

穆心橙仰着头看着他,总觉得他做不到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特别是她又不能无时无刻都在他身边,而他身边的诱惑又这么多,挡住了一个,还有第二个,第三个,她怕他会挡不住洽。

她现在倒是明白从前自己为什么想要当他的秘书了,目的就是想要在他身边看守着他吧,不让别的女人碰他一下钤。

就算现在这件事情算是解决了,可是,她不放心,出了一个郭彩宁,这还好,毕竟并不是真的要跟他发生什么,但别的女人就不好说了。

江竟之笑意更深,宠溺的说,“我要是做不到,任由你处置。”

她才没想要处置他呢!

江竟之握住她的手,跟她十指紧扣,目光炙热,烫着她,“橙儿,我真的很抱歉,一而再的让你伤心,是我做得不好,你相信我,我会改正的。”

穆心橙点了点头,她再给他一次机会。

她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以后还能给他几次机会,也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做什么让自己伤心的事情,但现在这一切也不是他的错,不全然是他的错,所以,机会她是给了。

她只希望,这种事情以后都不要再发生了。

她能冷静,也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够冷静的。

雨过天晴。

仿佛,那些事情没有发生过,秦越要是知道,心情一定很憋屈。

江竟之究竟何德何能,总是能够得到穆心橙的信任呢?

只不过,他也并没有见到穆心橙就是了。

他跟郭彩宁结婚了,没有人知道,就知道他们两个人知道。

秦越带着她去领了证,然后就送她回家,结婚了,却没有住在一起。

郭彩宁原本也是开心的,毕竟自己想了这么久,就只是想要嫁给他,称为他的妻子罢了,只不过,没想到结婚两个人还要分开住。

在她家门口,车子停了下来,秦越没有将车开进去,说明了他将她送就来就准备走了。

郭彩宁没有下车,坐在副驾驶上,侧头看着他,“秦越,我们结婚了,难道不是应该要住在一起吗?”

不然,两个人分开住,她觉得他们结婚只是他哄她开心罢了,并不是真的想要跟她结婚的。

秦越看着她,微微一笑,“房子还没有准备好,而且你也不能贸贸然就搬过来跟我住,都还没有跟你父母他们聊过呢!

小宁,既然我们都结婚了,就不着急一时,不是么?”

她很想说自己真的很着急,只是,到了嘴边的话,最后还是咽了回去。

说出来他听到了也不会高兴的。

她想,或许她不应该奢求太多了,毕竟现在,她该觉得幸福的。

但是,她很想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笑不出来。

秦越微微叹了一口气,伸手拍拍她的脑袋,跟她说,“小宁,别想太多,既然我们已经结婚了,就是夫妻了,你心里想什么不用藏在心底,跟我说,不管你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你的。”

这样的话,听到了,应该会很开心才对的,可是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开心不起来。

他说会满足她,那究竟是怎样的满足呢?也就只是满足吗?他自己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怎样让她开心吗?

郭彩宁从前并不是会像太多的人,可是现在,她都觉得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了。

爱一个男人,都把自己爱没了。

“好了,等家里弄好了,我再来接你好不好?也顺便要跟你父母说一下这事情,不能随随便便就将你带回家住的。”

他说的话,好像是非常有道理,郭彩宁也反驳不了,最后只好点了点头,在他的目光注视下下了车。

很快,他的车子就离开了,这里就只剩下她自己一个人站在原地,有些恍惚。

他们真的结婚了吗?那为什么她老是觉得这是一场梦呢?

她站在门口好一阵子,都回不过神来,直到传来呼唤,“小宁?你站在门口做什么呢?”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