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与冰山男的一夜迷情8(第1页)

“有问题吗?”

男人见眼前女人拦住了他的去路,他1米9的身高整整高了女人大半个头,看女人的视线是俯视,居高临下。

安歆只能仰起头和男人说话:“当然有问题,这里可是我家,你要做什么不是该和我这个主人打声招呼吗?”

苏瑾扬挑了挑眉,看着女人皱眉看着他,他微微眯了眯眼,而后出声道:“苏珊,你和她说。”

“是,总裁。”

苏珊赶忙走了过来,拉住了安歆的手,热情道:“安小姐,我们一边说话,好吗?”

“干吗要一边说话,还有啊,你这个男人有懒到连开口都觉得累吗?”

安歆拔高了声音。

苏瑾扬再次看了安歆了一眼,什么都没说,大步往一旁的浴室走去。

安歆想跟上,但是却被苏珊给拉住了,她怎么也没想到一个漂亮的外国女人力气这么大,当看到苏珊似笑非笑的样子,她才明白原来这个助理也不是好惹的主。

“安小姐,总裁比较不爱说话,一切由我来代理,你有什么话就问我吧。”

苏珊笑着说道。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安歆生气道。

“安小姐,你应该开心我们总裁对你有意思,有多少女人巴不得能接近我们总裁,你还是为数不多一个。”

苏珊继续说道,她‘拉’着安歆往一旁的沙发走去。

安歆自然不是想顺着苏珊,但是这女人力气大到可以拖着她走,她真的很无奈。

坐在沙发上,苏珊指了指一旁的钢琴和小提琴表演者:“安小姐,咱们先听听曲子消化消化,您有什么想要听的曲子吗?”

安歆皱眉看向苏珊,没说话。

苏珊也不觉得什么,只是笑了笑,比了个手势给演奏者。

悠远的琴声再次在客厅里环绕。

安歆也无心去听,只是把视线落在一旁的浴室门口。

“你们总裁晚上要留在我这里?”

安歆沉默了一会儿,转头问苏珊。

苏珊莞尔一笑,点了点头。

安歆不由的翻了个白眼:“看你们总裁的排场,你们不觉得这个地方太小了吗?”

“是有点,不过总裁不介意。”

“你不止助理这么简单吧?”

安歆打量着苏珊。

苏珊性感一笑,性感的撩了下长发:“总裁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是没有用处的。”

这样的话让安歆看苏珊的眼神多了几分颜色。

苏珊仿佛看懂了安歆的眼神,她笑了笑:“总裁没有那么滥情,他几乎没女伴,以前我还没在他身边做事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个同志,但是现在不这么认为了,其实我觉得我也是个美女,可惜总裁连正眼都不看我下,呵呵……”

苏珊大胆的言行让安歆都不知道怎么接话。

“总裁有洁癖,饭后必须沐浴,爱干净是出了名的,你最好现在也去洗个澡。”

苏珊暧昧的提醒道。

苏珊和安歆聊天的这个空档,那些黑西装男人已经把客厅里收拾干净,一切恢复到了安歆家本来的面目,房间里还点起了一种味道很好闻的熏香,闻久之后人不由的慢慢放松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