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与冰山男的一夜迷情10(第1页)

两人对视了差不多一分钟,在安歆快受不了这个气氛的时候,男人突然一把把她压在了沙发上。

男人的身上有股很好闻的香味,不似那熏香也不似她家里用的沐浴露,她几乎从来没闻过的香味。

“喂,一次就够了,我不想来第二次了……”

安歆还算挺清醒,男人的大手覆盖在她的上半身的时候,她不由得大叫道。

“你觉得你有拒绝的资格吗?”

男人暗哑的声音在安歆的耳边飘着。

“那晚真的是意外,我以为你是牛……郎,啊……不要……”

安歆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布料撕裂的声音,她就感觉胸前一凉,她的衬衫就这么被撕开了。

男人的大手肆无忌惮的在女人的身上的游走,在上半身摸了一通之后,他完全不觉得满足,手往下移,伸进了安歆的窄裙里,大手摩挲着她娇嫩的大腿内侧……

“别……这样……”

安歆被挑逗的气喘吁吁,但是理智尚在,她看向压在她身上的男人,她觉得有点玩过火了。

男人什么都没说,直接用薄唇覆盖住了女人的娇唇,本只是两唇相触,但男人仿佛不满足只这样,他的唇灵活的撬开了女人的嘴,伴着女人的丁香小舌一起缠绵……

安歆很快就投降了,男人高超的技巧和那迷死人的香味让她还没挣扎几下就沦陷了。

她也不是矫情的人,这么个冰山美男自己送上门,不收白不收,反正她确实也寂寞了,这可比那些ya店里的货色好上百倍,更别提是免费的。

隔天早上,安歆醒来,发现竟然睡在□□,身上也洗过了,这让她挺惊讶。

她只记得昨晚很疯狂,男人精力旺盛到让她都吃不消,也不知道做了几次,后来她就觉得很累,迷迷糊糊睡着了。

转头一看,男人还在熟睡,美男子的睡颜真的是一副春色图,这让她都有点在梦境的感觉,她想这样每天醒来能看到这个画面是每个女人最想要的吧!

空气中的熏香已经散去,安歆想起昨晚男人身上的香味,她不由的凑近在男人的身上闻了闻,那种好闻的味道已经散去。

不忍吵醒熟睡中的男人,安歆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去浴室洗漱的时候,才发现浴室里的布置都不一样了,她不得不感叹苏瑾扬身边的人真厉害,一天的功夫就能把一切都变掉,再这样下去,她都快觉得这个不是她的家了。

没有多想,安歆快速的洗簌完,去更衣室里换了套衣服。

一切收拾妥当之后,安歆走到客厅。

当看到桌上已经放置好的早餐,她还是不由的愣了愣,早餐还在冒热气,可见是刚刚才弄好的,最让她郁闷的是,她竟然没看到一个人。

惊讶归惊讶,她还是大概吃了下早餐。

出了家门,才想起她的车还停在公司的停车场,看来只好坐出租车了。

不过她刚走到小区的门口,一辆熟悉的黑色大奔停在了她的身边。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