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漂亮的男人有毒2(第1页)

再见到顾项允,这个男人的样子让她觉得有点惊讶,看他好像这几天没睡好一样,算的上英俊的脸上带着疲惫。

“找我什么事?”

安歆直接开门见山问道。

“歆儿,你真的跟我的上司在交往吗?”

顾项允一脸凝重的问道。

“是啊,怎么了?怕你老板揪着我们过去的事情给你脸色看吗?”

安歆冷冷回道。

“不是,我……”

顾项允一脸的纠结,欲言又止。

“有什么话快说,我很忙。”

安歆有点不耐烦了,这个男人让她多看几次多烦几次。

“歆儿,别和他在一起了。”

顾项允快速说道。

“为什么?你嫉妒?”

“不是,你和他在一起会出事的,我不想看到你出事。”

“能出什么事?”

安歆有点鄙夷的看向眼前吞吞吐吐的男人,这个男人几年没见怎么连说话都窝囊了不少。

“说了你可能不信,这些也是因为我在他手下工作才知道的,和他在一起的所有的女人都暴毙了,连法医都找不出原因,歆儿,我不想你步了她们的后尘……”

顾项允压低了声音说道。

“好笑,吓唬我啊,这点小手段也拿的出手。”

安歆不由的翻了个白眼,起身打算走人。

顾项允快速伸出手拉住了安歆,他一脸严肃说道:“歆儿,我们认识这么多年,我像是那种人吗,如果不是因为爱你,我会说这些连我自己都觉得荒谬无耻的话吗?”

“爱我?得了吧,老娘不想再听到这些字眼。”

安歆一把甩开了男人的手,转身就走,走的很绝然,当初那么爱,而他了却是留给她一身伤痛,走都走了,又何必回来呢!

“歆儿……”

看着安歆头也不回的走了,顾项允嘴里轻念她的名字,他烦躁的伸出手抓了抓他自己的头发,有点颓废的坐在了位置上……

下午上班,安歆也没什么事情做,一闲着就不由想到了苏瑾扬的事情,顾项允的话还是在她的脑里浮现了,想着那家伙那么严肃的样子,不会是真的吧?

她想了想,快速拿过笔记本电脑,在电脑里输入品盛国际集团加苏瑾扬的名字,谷哥上面出现成千上万条的信息。

安歆大概看了下,找出了苏瑾扬的资料——苏瑾扬,男,32岁,苏家长子,还有一个和他相差3岁的弟弟,其母是美国人,其父是中国人,现任品盛国际集团的总裁,为人低调。

网上关于苏瑾扬的资料很少,安歆特地去找寻了苏瑾扬的花边新闻。

这么多信息却没找到几条关于苏瑾扬的花边新闻,最多的是他和某些女明星合作时候的新闻,至于私生活方面却很少,这个男人竟然如此的低调。

没再多想,她直接关了笔记本电脑,自嘲的笑了笑,苏瑾扬与我来说只能是个过客,等他假期过完就离开了,而她也就当做了一场春梦。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