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漂亮的男人有毒6(第1页)

“要不跟我走吧!”

安歆笑出了声,笑到了两眼泪汪汪,苏瑾扬的这话让她想起了当年顾项允也是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的,醉酒的人容易把现实和回忆混淆在一起。

“我在的时候,不希望你想到别人。”

看到女人的神色,苏瑾扬已经明白了。

“我……没有!”

安歆伸出手用力擦了下眼泪,咬牙说道。

苏瑾扬叹了口气,半闭上眼,凑上脸吻上了女人的唇。

两唇相贴,暧昧流转。

男人吻得深,女人也热烈的回应了他,两人在躺椅上吻得难舍难分。

“男人,你真甜!”

两人分开之后,安歆得意的说出了这句话,眼神迷离的看不清男人的脸。

苏瑾扬笑了笑,继续搂着安歆深吻。

吻越来越激烈,周围的气氛也越来越升温。

等安歆感到凉意的时候,她上半身的衣服已经半褪,胸衣也已经解开,男人的大手早已经在她的两团柔软上流连。

“好……疯狂……”

安歆有点羞红了眼,旁边的阳台只有一扇门之隔,门外可是几百号人,要是被人看到……

“这样才有意思,不是吗?”

男人轻笑几声,一个翻身,把女人压在了身下。

也幸好躺椅足够大,让他们能完成一个个高难度。

男人的手一直在挑逗着安歆身上的每根神经,她小声的呻吟着,她知道她现在的样子肯定很YD,但是她喜欢这样的感觉,把心中所有的渴望全部释放了,她是寂寞了,苏瑾扬就跟泉水一样,在她最饥渴时候出现了。

当男人冲进安歆的身子的时候,安歆惊叫了一声,男人放声笑了,把俊脸埋在她的耳边说道:“这么大声可是会被人听到的哦。”

“你都……不怕,我怕……什么……”

安歆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她还是用嘴咬住了男人的肩膀,不让她自己叫出声来。

男人却和她做对一样,一次次加快冲刺,她难以忍耐的,用力的咬住了男人的肩膀,等她感觉到嘴里的血腥味,这才快速松开了嘴。

苏瑾扬伸出手摸了摸肩膀,手上都是血迹,他微微挑眉:“女人,你真狠!”

“你……自找的。”

安歆舔了舔染血的唇,娇笑道。

男人看着她诱惑的表情,他一把用他的薄唇封住了女人销魂的红唇……

阳台内的包厢里一群人在狂欢,阳台上一对寂寞的人儿却燃烧着自己,擦出一波又一波的火花……

安歆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她自己家的,等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空气里还遗留了淡淡的香味。

但是此时早已经是人去楼空,偌大的公寓只剩下她一个人。

她无力的靠在□□,看着窗外的天空,她有点出神,她想着男人昨晚的话,此刻他应该已经快到美国了吧。

在□□坐了很久,直到手机的铃声拉回了她的思绪。

安歆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了她的手机,是岚姐打来的,她接了起来。

PS:童鞋们,喜欢这文就点下右上角的收藏,收藏越多更新越快啊啊啊!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