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苏家复杂的背景1(第1页)

公司。

安歆头疼的靠在皮椅上出神,好像有点感冒了。

办公室传来了敲门声,这才拉回了她的思绪。

她的秘书领着一个漂亮的女人走了进来,安歆微微蹙眉看向那个笑的一脸妖娆的陌生女人。

“歆姐,这位小姐是新老板派来给你的新助理。”

秘书介绍道,她也挺好奇。

“人事部怎么没通知我?”

安歆皱眉,眼前这个漂亮女人怎么都不像做助理的,做小三情人还差不多。

“安总,我是苏总特别派来的,不属于你们公司的人事部管理。”

陌生女郎声音很低沉,带着一股子的性感,一笑,一双丹凤眼顾盼生辉:“你叫我寒雪就好。”

安歆上下打量了下女人一眼,而后朝秘书挥了挥手,示意她出去。

秘书出去之后,安歆拨下了苏瑾扬办公室的电话。

苏瑾扬接起了电话。

“这个美女怎么回事?”

安歆直接问道。

“寒雪以后保护你的安全。”

苏瑾扬慵懒的声音传了过来。

“保护我?”

安歆看向站在她办公桌前一直带着笑容的女人。

“对,她是苏珊的师妹,让她保护你,我会放心一点。”

“你这个意思就是我随时有生命危险?”

安歆又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上。

“以防万一。”

“我想还是算了,在公司里会很安全,不需要这么个助理。”

安歆还是不喜欢被人随时盯着,虽然说是保护她的安全。

“听话,你就当她是普通的助理就好。”

安歆抿了抿唇,挂了电话,抬头看向面前的‘助理’:“你出去吧,让秘书给你找点事情做。”

寒雪却没直接出去,而是站在办公桌前一双丹凤眼打量着安歆,最后呸呸道:“安总,你果然有气势,这是我们老大第一次动用我们来保护他的女人。”

安歆挑了挑眉,也没觉得什么,只是挥了挥手让她出去。

寒雪这才扭着腰肢走了……

寒雪的出现,确实也有点影响到安歆的生活,每天她上班就是看看报纸喝喝茶,等安歆下班,她就‘消失’了,但是安歆知道她肯定在哪个隐蔽处在观察着她,这让她有点不自在。

虽然有点不自在,但是有个人暗中保护她,她心里总是多了几分安全感。

几天之后,苏瑾扬突然坐飞机匆匆离开了W市,最后还是寒雪告知她才知道,说是美国那边的公司出了点问题。

安歆最后还是忍不住上网查了苏瑾扬公司的新闻,新闻里一大堆是这几日的报道,炒得沸沸扬扬的,说品盛集团内部流出一批熏香贩卖,致使一批消费者死亡,现在死者的家属起诉品盛集团。

难道那批熏香是当初她使用的那些吗?

本安歆觉得这种事情苏瑾扬这么个偌大的公司肯定能很好的处理,但是隔天她再次去关注这个新闻的时候,她被弄懵住了,因为她看到顾项允竟然也被卷入了其中,品盛集团发布的信息就是说是顾项允偷偷拿走这批熏香私下贩卖,才导致的这个结果。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