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安歆被人非礼了5(第1页)

“你什么意思?”

“你难道不知道苏瑾扬全身带毒吗,他就是一个怪物。”

苏狄伦一字一顿道。

安歆被说的一愣一愣的,怎么可能?这又不是什么武侠小说,也不是什么武侠电影,哪有人会全身带毒?

“你和他做那种事情的时候是不是会闻到奇香,那是克制毒药的药味,这么多年药厂生产的所有药品都是他先试用过,你看你做了一个怪物的女人,你还觉得开心吗?”

“你小说看多了!”

安歆就想到这么个结论。

“苏家里除了我,其他人不是怪物就是疯子,要不是为了庞大的家业,我苏狄伦才不会继续待在这样的地方,和一群疯子为伍。”

“你更像个疯子!”

“好,你就看着你怎么被我这个疯子上!”

苏狄伦一咬牙,再次把女人用力压在房门上,他冰冷的唇贴上了女人的脖颈,手更是在她身上游走。

“二公子,大少爷回来了!

他让你赶紧下来。”

房门口突然传来了敲门声和寒雪的声音。

“寒雪,救我……”

安歆想也没想的喊道。

寒雪一听到安歆的声音,赶忙拿钥匙开门,还好她刚才看出了不对劲,跑到楼下去拿房门钥匙了。

门锁被打开了,寒雪正在用力推门,她也是个身手不错的杀手,房门被她又推又踢,整个房门眼看就要被推倒了一般。

苏狄伦被搞得没了兴致,他大手一甩,安歆整个人被推倒在了地上。

房门这个时候也被推开了,寒雪看到房门的一幕,整个人都傻住了。

苏狄伦冷冷的看了寒雪一眼,整理了下有点凌乱的衣服头也不回的走了。

寒雪赶忙回了神,跑到一旁的□□拿过了薄被,披在了安歆半赤裸的身上。

安歆的眼很红,眼眶在眼圈里打转,使劲忍着才没流下来。

“安小姐,你……没事吧?”

寒雪着急的问道。

好一会儿之后,安歆平复了情绪,紧紧的拉拢着身上的薄被:“苏瑾扬回来了?”

“大少爷还在路上吧,刚才……”

“我明白了。”

“这事要不要和大少爷说?”

寒雪皱眉道,她怎么都没想不到二少爷会如此大胆对安歆下手。

安歆抿着唇,没回话,和那个男人说,就能抵制苏狄伦的骚扰吗?不过她现在更多的心思放在苏狄伦说的那段关于苏瑾扬全身带毒的话上,她觉得刚才苏狄伦很愤慨,说的话也不像是编的,谁会愚蠢的编这样的话?

“安小姐……”

见安歆一脸的沉思,寒雪以为她受惊过度。

“这事我会处理,我先去洗个澡。”

安歆起了身,皱着眉头,大步朝浴室走去……

寒雪看着安歆的背影,嘴巴张了张,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什么都不说,蹲下身去处理地上的碎布料……

PS:我这边受台风的影响,电路网络都出了点问题,还有收藏赶紧过500吧,过500后我会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