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这个男人还不赖3(第1页)

“看来他没打算害你,只想你睡几天而已。”

出了中医的药馆,苏狄伦淡淡说道。

安歆没说话,虽然苏瑾扬对她做的事情没什么伤害,但是在她的心中已经留下了阴影,何况加上枉死的顾项允,她对苏瑾扬已无好感,更心生恨意。

“不用想太多,我想他只是怕你看到他那恶心的样子,让你眼不见为净,哈哈……”

苏狄伦冷笑了几声。

“现在去哪里?”

安歆看着一旁来来往往的外国人,站在这陌生的异国街头,她显的很迷茫,不能报警不能申诉,她要怎么做?

“先去酒店休息吧,我有点累了。”

一听到酒店两字,安歆突然来了警觉,她猛的转头看向一旁高大的男人,那天差点被非礼的画面浮过了脑海里。

接受到安歆的视线,苏狄伦转头看她,他俊眉一挑,冷冷道:“放心,我现在没心思折腾你。”

安歆才不会轻易相信,两人站在街头都没动作,过往的人都纷纷投来了好奇的目光,毕竟俊美的苏狄伦就如个明星一样,时刻闪耀着。

“你爱来不来!”

最后苏狄伦没了耐性,转身,手插着口袋,大步往前走去。

看着苏狄伦挺拔完美的背影,安歆咬了咬牙,最后还是跟了上去……

酒店里。

安歆一到酒店,第一时间去冲了澡,毕竟五天多没洗澡,是人都受不了。

洗完澡出来,苏狄伦人却不见了。

她有点纳闷,也有点心慌,毕竟在这个异国城市里,她可什么都没带,要是那个男人消失了,她担心她呆不下去。

不过幸好没多久,苏狄伦就回来了,手中还提着一个衣袋子。

“拿去换了吧。”

苏狄伦把衣袋子不客气的扔给了安歆。

安歆赶忙接过,拿出来一看,里面一条白色裙子和一套白色的内衣裤,看着内衣的尺寸,她不由愣了愣,这个男人竟然买对了尺寸。

“赶紧去换了,还想什么呢?”

见安歆不动,苏狄伦没好气道。

“谢谢。”

虽然还是挺郁闷被非礼的事情,但是关键时刻这个男人还是帮上了忙。

“赶紧去,你这样明显是色诱我!”

苏狄伦轻咳了几声。

安歆皱了皱眉,她这睡袍可是很保守,这个男人还说这样的话,她也不敢多滞留,拿着裙子,大步进了一旁的更衣室里。

换上了裙子之后,安歆看着落地镜里一身白的自己,她有点出神,她很少穿如此干净的白色,已经习惯了暗色,一直以为她穿这些白色亮色的会不好看,但是发觉穿了感觉还不错,白色带点荷叶边的裙子加上她的短发,多了几分青春俏皮的味道,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

换好裙子,出了更衣室,本在喝茶的苏狄伦,一见到出来的安歆,直接把一口茶水给喷出来了。

“干什么?很丑吗?”

安歆纳闷了。

“呦西,大妈突然变成一个小姑娘了,真让人不习惯。”

苏狄伦笑道。

“闭上你的臭嘴,买这种小姑娘穿的裙子给我,能不这样吗?”

安歆翻了个白眼。

“不过比你以前那些穿起来好看多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