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9 君心我心相约三生(第1页)

楚天行走后,木若曦便推着慕容采月到了灵山泉中,浴泉灵修。

泉水灵气旺,辅以丹药,让世人以为不可医治的游龙之伤,渐渐好了起来。

然而他们都明白,这主要还是依靠那接骨丹,用木若曦的神之发和神之血,再辅以珠峰雪莲炼制而成的灵丹妙药。

虽说他瘫痪,肢体无触感,但是好在仙法还在,可以自理。

所以,木若曦将他送到泉边便会离开,她知道,他不希望自己看到他的女子之体。

所以,成亲三月以来,他一直拒绝与她亲近。

然而这次,木若曦却迟迟没有离开。

慕容采月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温和地看着她。

“天命哥哥,那个丹药……真的不是我送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初春送给金古师兄的,但总之,真的不是我送的。”

木若曦沉默片刻,终于还是说了出来。

她知道,当时自己吃惊的很,但是初春说送给金古,也不可信,这样遮遮掩掩,反而彼此误会更深。

慕容采月笑了起来:“傻丫头,还在纠结这事?我知道不是你送的,自然也不是初春所送,是我送的。

那不是接骨丹,是驱寒丹。

你在异时空饱受寒毒,你师傅三魂合一,势必也带了些冰寒之气,所以我炼制出这驱寒丹之后,便送了一丸过去。

怕你多想,便没告诉你。”

木若曦长舒一口气:“原来是这样。”

然后撩起一汪水便泼了过去:“好啊你,竟然敢瞒着我。

你不知道,夫妻之间,不能有丝毫隐瞒的吗?”

慕容采月怔了一下,转而笑道:“好,你想知道什么,今日我便都告诉你。”

木若曦看着他的眼睛,似乎在思考。

但终究想了半日,还是摇了摇头:“天命哥哥,我没什么想知道的。”

“你放心,过去三个月,我是难以接受我自己,也无法面对你以妻子身份出现在我面前。

到现在,我也无法相信,你我竟然成亲了。

我连累了你,害你受世人耻笑……”

慕容采月还未说完,便被木若曦阴沉的脸色打断了,看着她埋怨的眼神和撅起的小嘴,他匆忙笑道:“好好好,天命哥哥记住了,再不说什么连累不连累的话。

我也想通了,也许现在我能做的,便只有好好陪着你,让你不要再为我担忧,我们开心走完剩下的九个月。”

“是三生三世!

三生三世!

不管你阳寿还有多少,你转世之后,我一定还会找到你。

天命哥哥你一定记住!

转生的路上,千万不要忘记和我的约定!”

木若曦说完,双眼已潮湿。

慕容采月长长吞了一口气,将心中翻涌而来的感动与悲恸一起不动声色吞咽下去。

若不是自己瘫痪之身,若不是自己这女子之身,他定要将她揽在怀中,好好抚慰。

如今,却只能如一滩烂泥泡在泉中,而她却要远远站着,想摸一下她的头,都做不到。

“好,天命哥哥记住了。

三生三世,不分离。”

木若曦听了,脸上这才有了些笑容。

她迟疑了片刻,走到他近前,坐到他身侧的岩石之上,神秘地说道:“天命哥哥,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