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 新仇旧恨只待一战(第1页)

众派掌门交头接耳,窃窃私语。

木若曦虽说都听的一清二楚,可却丝毫不在意,随他们

议论。

她没有看水云天,也没瞧练云霄,倒是看到楚天行和宫月华,微微一笑。

宫月华有些受宠若惊,回礼之后,便小声对楚天行说道:“哇,你姐姐竟然还跟我笑了,果然还是跟你交好的缘故。”

楚天行不以为然:“不是吧?我觉得她是在跟小玲珑笑。”

宫月华猛呛了一口,仔细一看,果然是这样。

不过还好她心性善良,未觉难堪。

本来嘛,她也知道,木若曦与小玲珑,曾经昆仑山上的两个活宝冤家,虽说整日仇敌一般斗来斗去,可是真的分开了,还是会彼此想念吧。

此时,宴席开始的钟声敲响。

木若曦望了一眼天命阁和浮生门的空席,脸上抹过一丝忧伤。

她本想让初春接任掌门,自己以天命阁遗孀身份前来赴宴的,可是思前想后,觉得初春之言还是有道理。

她说:“青鸾紫凤,不想有人时刻提醒她们,阁主已死。

千年守候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你已经得到仙师的爱,不要剥夺她们守候爱情的权利。”

正是因为这样,她才搬出了天命阁,不去打扰那对双生姐妹,对守候的执着。

她也没有再去过黄山,她知道,身体虽然是石头,可是心却是活的,会伤心,会寂寞。

修仙榜的比试,进行的还算顺利。

初春得了第一,金古第二,木子第三,如花第四,楚天行第五,白子肃第六,张世杰第七,宗玉第八,苏嫣红第九。

各派也都算发挥正常,唯一出人意料的,竟然是从未上过榜的小玲珑,第一次挑战修仙榜,便喜得第十。

原本宫月华替它求战,各派只当是胡闹,嘻哈取笑一番便也就算了。

谁知水云天竟然答应了。

昆仑仙尊的面子不好驳,又觉得轻松一笑也未尝不可,便也就都同意了,谁知它竟然一举夺得第十。

【ㄨ】水云天显然也是十分惊讶,不见欣喜,反而摸着它的一头白发,淡淡说道:“你也有心事了吗?怎么突然也变了习性,这么肯修炼了?脚伤未痊愈,不要太累。

时间多的很,先把伤养好,再修习术法,师傅说过很多次,你也这样不听话吗?”

本来只是简单的几句话,可是每句都带了个“也”

字,三姐妹听了,不免心中一颤,暗暗向掌门看去。

她却丝毫不为之所动,仿佛什么也没听到。

然而练云霄脸色却十分难看。

流火见状,匆忙跪在她膝前,磕头请罪:“师傅,徒儿不肖,让您失望了。

请师傅责罚,千万不要闷闷生气,伤了身子。”

练云霄回过神来,这才明白流火是误解了自己。

他这次,排了第一百位。

她苦笑,这个世界上,唯一还会在乎自己是高兴还是生气的人,只剩下他这个傻孩子了。

而自己这个做师傅的,又有多称职呢?从头到尾,自己心思全在水云天和木若曦二人之上,连流火是哪日哪局战榜的,她都不记得。

她很想抱抱他,安慰一下他,告诉他,不要紧。

可是余光扫到了冬雪瑶那愤恨的眼光,便改了主意。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