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1 公主必杀仙尊断臂(第1页)

“或许所有的传说都是假的,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神族!

那些,只是弱者可怜的期盼而已!

人为了长命百岁而修仙,仙为了降妖除魔匡扶正义,修成上仙,上仙们希望更加强大,便编出了什么神界的鬼话!

你看看她,活脱脱妖魔出世!

就算是神,也是妖神!”

云霄绫罗飞舞,似乎要使出她的绝招凤舞白绫。

【ㄨ】凤舞白绫,是世间十大毒招之一。

云霄自创此招,见者无不毛骨悚然,听者更闻风而逃。

正因此招,云霄虽在仙界,却被世人看做魔女一枚。

使出此招时,犹如凤凰空中舞,美轮美奂,迷人心神,然而刹那间,绫罗绸缎皆化作飞剑,将对方撕成千百片,血肉横飞,魂飞魄散,可那杀人的白绫,竟能飞速躲闪,不染一滴血,依旧白的凄然,任凭空中血雨漫漫。

水云天强忍心中的悲痛,一步一步来到灵云夕的结界前。

也许云霄的话是对的。

他们拯救的不是神灵,而是那个杀人不眨眼的月魔。

“你为何要杀我师傅?”

云夕双目紧闭,虽然仅存两魂,气息微弱,可是神威自在,让人敬畏。

“你回答我!”

水云天玄冰剑直逼结界。

“云天你不要冲动!

结界若破,我们怕是不好控制这妖女!

我亲眼看见她在木若叶上做法,让师傅失了心神,然后控制云夕剑杀了他的!

根本不容她狡辩!”

云霄抬手一挥,水云天随风退了几步。

云夕依然不言语。

突然间,身上紫光若隐若现,闪了几下,号称世间最强的昆仑决结界,竟然就这样破了。

云霄脸色苍白,傲慢的她,很少有这样恐慌的时候。

然而云夕竟连看也不看她,径自走向水云天。

“我杀了你师傅,你杀了我便是!

为他报仇!”

她连再多一个字的解释也没有。

木若曦叹了一口气:你就这样不做解释,将这天大的罪过留给了我。

却不知,也折磨了他。

灵云夕就这么站在无极殿中央,她抬头望着殿中那面通天镜,笑了。

她伸出手,似乎在用心感觉什么,就像见到一个久违的朋友那般亲切。

威临四海的王者神姿,千年不融的冰山雪容,此刻,就像一个要回家的孩子,等着有人来挽她的手。

可是,等啊等,却怎么也等不来另外一双手。

热门小说推荐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由作者沐潇三生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权倾山河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一朝穿越,直接被一个王爷给缠上了。明明是一个傻子,却玩转后院,让所有的人对她敬而远之。嘿,小弟弟,我要的是男人,不是无赖!某女看着死缠烂打的黏着自己的男人,仰天长叹老天,我是有洁癖的。哼,本王是男人,等本王回宫,一定会娶你的。某王爷啪唧一下亲在了苏锦溪的脸上,某女的魂都给震飞了。多年以后,红纱锦帐内,某王爷压着某女人说,本王是不是男人?是,是,是,苏锦溪一连说了三声,你是男人,你真男人。...

都市透视武神

都市透视武神

一次舍身救人,让林墨获得了透视以及一门神奇的功法,为帮神仙姐姐重塑肉身,为保护身边人,为寻到亲身父母,他踏上了一条又热血又香艳的修真之路。性感丰满的美女老师梦幻般的神仙姐姐如同仙女的校花二次元甜美萝莉娇嫩警花清纯护士女汉子暗影组队长。美女应有尽有,光看都已经血液沸腾,若是用了透视!...

建个地府当阎王

建个地府当阎王

别人建房子,我建地府。别人泡的是温泉浴,我这里流行熔浆洗浴。别人公寓住的是人,我这里的公寓住的是鬼。别人吃的是山珍海味,我这里品尝的是油炸小鬼。各位看官,你要来一份吗金钻满五百加更一章推荐满一千加更一章打赏玉佩加更一章...

铁血大民国

铁血大民国

名字铁血,内容当然也铁血还有些阴险,这是大罗罗一贯的风格。此外就是金手指,上一本书一开始不想开的,后来没控制住,觉得对不住读者,这本书真不开了,向伟大导师保证!就是不开金手指,咱常校长(本书主角,姓常,以后也是要当校长的)也照样要救国救民。嗯,这本书的思想是很好的,爱党爱国,积极要求进步,早早的就在北洋军队里面展赤色组织,还要到北京紫禁城里面去反封建,要到巴黎和会上去丢炸弹反帝!谁说反帝反封建只能自己罢自己的工,罢自己的课,然后排着队伍去大街上让帝国主义反动军队打靶?伟大导师不是说了,要用革命的专政对反革命的专政吗?对帝国主义还客气啥?简介就这样,也不知道各位读者能不能看懂,如果能看懂一定喜欢看我的书,如果看不懂就直接看书,欢迎看书,欢迎推荐,欢迎点击,欢迎打赏,还欢迎加入本书书友群17727517o...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