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5 元神出窍里外周旋(第1页)

“冥王,你贵为一界之王,怎会如此粗鲁对待一个女人?我不知你是否真的喜欢凝香,就算有再多的爱恨情仇,是不是也该尊重一下一个死去千年的人!

你今日若是胆敢侵犯于我,我大不了一死,可你冥王的名声,可就不是那么好听了。”

北冥乾坤停了下来,诺大的狮子头,让木若曦觉得好有压迫感。

看他仿佛在思考,难不成被自己说服了?谁料他抖抖胡子,一脸无谓地说道:“什么狗屁名声?能值几个钱?”

苍天!

木若曦这才明白了那叫古话,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个冥王无所畏惧,自己便当真是无计可施了。

想到自己已是天命哥哥的妻子,心中又有师傅,可却偏偏要失身于一头狮子,再坚强再倔强的心,此刻也是崩溃不已。

堂堂灵尊转世,竟是这种下场吗?绝望之际,再强势的女子,终究还是忍不住流了眼泪。

看她泪流满面的可怜模样,北冥乾坤竟然停了下来。

他粗重的呼吸,吹得满脸毛发飞飞,脸上的红晕不知是气恼还是鲜有的怜香惜玉之情。

木若曦见他缓了下来,急忙酝酿了情感,哭的更加汹涌了。

边哭边说道:“我是昆仑仙尊的徒儿,峨嵋山掌门,木若曦,因犯了错,连夜逃走,却被蜀山掌门用追魂锁擒回,谁知路上被那嗜血魔囚来魂魄,充当百里凝香。

可怜我魂魄无端端被抓来,爹娘在人间,只怕是要哭死了。”

说完,偷偷瞄了他一眼,继续便假惺惺挤了几滴眼泪。

冥王的眼神陡然冷了下来,那眼神,分明是在说:你******演戏给谁看!

不过他终究叹了一口气:“本王知道你不是凝香,你这片刻间说了这么多话,比百里凝香几百年说的还多。

本王也不喜欢别人附身我妻子,你可以元神出窍,带着魂魄离开凝香,四处逛逛,一个时辰之后回来。

记住,不能太久,自然……也不能回来太早。”

木若曦睁大眼睛看着他,良久无言。

“怎么?难道我要与我妻子亲热,你还想留在里面?”

“自然不是……只是……我不会元神出窍。

我要会的话,哪里还等到现在?”

“你刚才不是还说你是昆仑仙尊的徒弟吗?怎至于连元神出窍都不会?”

“谁活着的时候,会想到去修炼元神出窍这种死人功夫?”

“哼,法力低,嘴巴倒挺凶。

记下这密语。”

木若曦学了之后,立刻元神出窍飞了出去。

快的,冥王都没看清楚她的真容。

元神出窍之后,身子轻的仿佛没有一丝重量,飞行速度也快许多。

她到处找寻着慕容彩月的关押之处,终于找到了,刚要进去,却发现自己双手怎么越来越透明,而身后,不知何时竟有两只长蛇鬼追赶。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