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8 香印传音昆仑取血(第1页)

北冥乾坤看着木若曦,最终没有再上前。

他盘腿而坐,运功逼毒,不一会便大汗淋漓。

他睁开眼睛,沙哑着声音说道:“还愣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走!

她已经离的远了。

你速去昆仑取血咒。

日落之前务必归来,以我的北冥神吼为信号,听到即刻归来。”

木若曦傻愣愣地看着他。

原来他刚才不过是做戏,而且,他已将她身上的春毒,全都吸到了自己体内。

“你到底在磨蹭什么?还不快走!”

“什么……什么是北冥鬼吼?”

密语传音太久,木若曦竟然一时间习惯不了说话方式的改变。

北冥乾坤没好气地叹了口气,木若曦一脸无辜:“我真的不知道嘛!

这冥界与其他五界不同,只有死了才会接触到的地方……”

还没嘀咕完,只见北冥乾坤张开血盆大口大吼一声,冥界一阵地动山摇……

“看见了?这便是北冥鬼吼。

就算是在昆仑也会听到。”

木若曦放开耳朵,只觉脑袋里依然嗡嗡直响。

北冥乾坤冷笑一声,上前抹掉她的两条鼻血:“身为昆仑弟子又是一派掌门,你可当真没用,也不知你能否成事。

你只需记得,若成,天下大安,若败,六界不宁。”

“你放心,我定尽力。

冥王只需要答应我,保我天命哥哥周全。

天命哥哥安,则你冥界安。

如若他有任何差池,我便叫你冥界陪葬。”

北冥乾坤一脸的诧异,嗜血魔上古四大魔兽之一,阴险狠毒,尚且还忌怕自己三分,这个木若曦区区昆仑弟子一枚,动不动就要他冥界陪葬……而且头发长见识短,连元神出窍和北冥鬼吼都不知,怎会如此狂妄,到底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浑身上下二百五,还是与生俱来的狂傲,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

木若曦被他盯的不自在了:“你看什么!

我师傅可是很厉害的。”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刚才中了春毒,满脑子想的,竟然不是你天命哥哥,而是你师傅水云天?所以,论及无耻下流,本王竟然都要甘拜下风啊!”

“你!

我喜欢谁是我的事!

不许你侮辱我师傅!”

“好!

此事不提!

你可知水云天的师傅是无极仙翁?”

木若曦点点头。

“无极仙翁跟魔界万魔尊打,不出百招必败。”

木若曦想了想,怯怯地问道:“那你跟万魔尊打,谁厉害?”

“万魔尊没与之交手过,但是他比他的哥哥万魔君道行浅的多。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