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2 仙尊冒死冥界救人(第1页)

从此以后,冥王夜夜留宿留云洞。

大鬼小鬼们,见了木若曦,也都称呼她夫人。

然而,只有黑白无常知道,冥王是有多可怜。

虽然夜夜留宿留云洞,可却再也没有踏实睡过一夜觉,他生怕枕边的爱人,会突然离去,总是那样看着她,不眠不息。

“你就这样恨我吗?因为我杀了知天命?”

木若曦摇摇头:“谢谢你杀了他,这样,他便不会再孤单痛苦了。

我不恨你,我只是……不知自己何时才会死,等的好煎熬。”

“你……”

冥王眼中火光闪耀几次之后,终于泛出了血泪:“你害怕他会孤单痛苦,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我在这暗黑冥界呆了整整一万年,多少次几近崩溃,总想冲上界,不管日晒还是月照,结束这一切……可是,我做不到,我只想还能再见到你。

我曾以为我会爱上百里凝香,可是再见到你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根本就忘不了你。

云夕,就算今生今世,你不再是你,你能爱上知天命,你能爱上水云天,你为何,就不肯爱上我?”

木若曦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摇了摇头:“我只是……我不是灵云夕,我不认识你。”

说完,便又望着黑暗深处,那里,好似有一点光亮,就像当初,七星八卦阵里的北极星。

“好,你不是灵云夕,我也不是北冥乾坤,你是我的夫人,我是你的夫君,我们从头开始,可不可以?”

北冥乾坤上前,抓住她的双手,充满期待地看着她。

可她摇摇头,淡淡抽出自己的双手,冷冷说道:“就算我们拜过堂,成过亲,有过夫妻之实,我的生命里,也从来都没有过你。

北冥乾坤,我终究还是要离开的。

不管是活着,还是死了。”

北冥乾坤再也忍不住,愤怒地大吼一声,地动山摇,游魂被震飞,小鬼们也被吹的到处翻滚,许久才停下来。

等他平静下来,发现木若曦已经昏倒了,他又匆忙将她抱回洞府,为她输冥气护体。

北冥乾坤紧紧握着她的手,苍白地说道:“求求你,不要离开我。”

只是,任凭他怎么呼唤,她都不肯再睁眼看他,就像百里凝香那样睡着。

北冥乾坤知道,无法强迫她醒来,只能日夜守在床边。

每日清晨,他都会打来水,为她洗梳,束发,然后再细心地为她画眉。

有时候,还自言自语,说一些往事。

有一日,他在为她束发,看她眼角滚落了一颗泪珠。

他不动声色为她擦拭了去,却又忍不住,轻轻吻了她的唇。

木若曦睁开双眼,更多的泪水汹涌而来。

北冥乾坤将她抱在怀中,轻轻拍着她的后背,直到她再次平静,才又将她放下。

可她却又挣扎着执意坐了起来,冷冷说道:“你不要误会,我只是想起了我深爱的男子,曾经这样为我束发罢了。”

北冥乾坤手中的梳子顿时碎成了几片,万年的悔恨与孤单,早已将他折磨成了暴躁易怒的狂魔,他为了她隐忍,可是她却故意将他刺痛到体无完肤。

他终于拔出了剑:“你就这样想死?告诉你,你若敢死,我会让水云天死的更惨!

!”

可是说完,却又连连后悔,拼命摇着头跪在地上向她求饶:“对不起,我不该威胁你!

你不要怪我,好不好?”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