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4 所谓伊人在梦一方(第1页)

白露默默垂了几滴泪,终究怨愤难平,不知如何是好。

她好害怕。

没有人能体会到自己所承受的痛苦,暗无天日的六百年,孤独绝望的六百年……姐姐,你为何如此狠心!

你为了天下苍生不肯转世重生,你便是想让妹妹在黑暗中七百年,然后冰冷的死去吗?

“你是灵白露?”

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

她转身望去,南宫燕已经醒来,正吃惊地上下打量着自己。

她像看到救星一般,强忍着头疼,跌跌撞撞走到自己跟前:“你是灵白露?你是木若曦还是灵白露?说啊,你是不是白露?”

“我是灵白露。”

她笑着施法,给她解了酒:“这种烈酒,你个凡间的女儿家家的,千万不能再沾染了,还好只是闻了一下,若喝上一口,一醉三年都有可能,夜孤玄还跟以前一样,坏心思最多。”

“不是的不是的!

玄哥哥日夜思念着你,你来了真是太好了!

玄哥哥可以不用这么痛苦了。

我马上喊他醒来。”

南宫燕说着,边哭边摇着夜孤玄:“玄哥哥,你快醒醒,灵白露来找你了,你快醒醒啊!”

她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不争气,明明是开心的事,却哭地如此伤心。

“南宫妹妹,你若再这样叫喊,我便走了。

我若有意想见他,也不会趁着你们两人都醉去才来了。”

南宫燕愣住了,她抬起头,看着灵白露,跟木若曦相同的脸,却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与当初伏魔大典中,玄哥哥幻化出来的女子一模一样。

“我知道你恨玄哥哥,可是,可是他是真的爱你。

他当初也是被人害的。

就算是做错了,可是他已经忏悔了六百年,还不够吗?我看他日日夜夜时时刻刻都是那么自责那么痛苦,真的很不忍。

白露尊,难道,你就不能原谅他吗?”

灵白露笑了:“我已经原谅他了。

只是,今生今世,还要拜托你多照顾他。

我与姐姐一样,都是诅咒之身,而我的诅咒便是无身无形,一生为影。

我这辈子,只能在活在镜子里,只有十六月圆之夜,我才能现身一炷香的世间。

告诉他我的存在,只会让他更加痛苦罢了。”

南宫燕看着她,原本温婉如玉,笑意盈盈的灵白露,此刻却也突然痛苦绝望,泪流满面。

她这才看到,地上一个香炉,一炷香已经将要燃尽。

她心里乱极了,如果此刻他们不能相见,下一个月圆便是一个月后,玄哥哥要再多痛苦一个月吗?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