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7 高山火海弱水三千(第1页)

张无量也一时间失了魂魄,总觉的眼前的木若曦再不似从前,仿佛浑身笼罩着神一般的光环,温柔似水的绝色容颜之下,总有一番透骨幽寒。

等他回过神来,竟发现自己已是一身冷汗,难免羞愧。

“张掌门,你口口声声说本尊是妖女,说本尊是屠蓬莱的罪魁祸首,可是你亲眼所见?”

张无量一时哑口无言,的确,蓬莱被屠那日,他们的确都不在场。

而仅存的嫣然小儿也因惊惧,晕死过去,实在不知到底是何人所为。

只是,那月魔重现的传说,必不会有假。

“虽不是老朽亲眼所见,但是,你的真身便是楚国云曦公主,而那公主,便是被月魔魔魂附体,十六月圆,魔魂重现,毁天灭地,六界之难。

你敢说,你不是那月魔转世?”

木若曦抬头望月,仿佛世界是安静的,没有任何纷扰。

她就如月光下的女神,只要她不言语,世界就该为她安静下来。

就如此刻,所有的人,都那样看着她,仿佛一株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曾经血红色的月光,此刻也变得皎洁起来。

“本尊问你,今夕是何夕?”

声音是那样柔和,却带着让人无法拒绝的魔力。

张无量不动声色擦掉额头上的冷汗,低声回答道:“十……十六。”

所有的人都沉静下来。

而水云天,却突然站了起来,看着满月之下,长发如瀑的她。

他握紧了自己的右手,可是右臂并没有任何异样,曾经锥心的疼痛,此刻却并没有感觉到。

“小若……难道你……”

木若曦没有回答,只是嘴角微微一笑,顿时,花失色,月羞颜。

突然,夜空中刮起了一阵旋风,一个血红的女子从天而降。

不是别人,正是消失许久了的练云霄。

木若曦看了她,轻蔑一笑:“本尊就知道会是你。”

“许久不见呀!

木若曦!

想不到你小小年纪,便已成亲两次。

第一次嫁个女人也就罢了,第二次,做了冥王三个月的囚妻,你还舍得回来?怎么,那冥王,待你不好吗?”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顿时议论纷纷。

“什么,这峨嵋掌门竟然是冥王的囚妻?“

“也对,当初她便是沉睡三月不醒,想来是魂魄被冥王掳去了。”

“这游魂也能成亲吗?”

“如今仙尊强行招魂,将她魂魄召回,得罪了冥王,六界岂不是又要腥风血雨!”

水云天没有说话,可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他眼神冰冷如刃,脸色难看至极,双拳紧握,似乎已经隐忍到极致。

“那又如何?本尊想嫁谁便嫁谁,有什么不可以的呢?世间不知多少男子,等着本尊施舍一笑呢!

可是你就不同了,蛇蝎心肠,众人恨你,惧你,厌恶你。

好不容易一个赵云贤恋你几百年,你却偏偏视而不见,最后还惨死你手中。

练云霄,这世间最可怜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你自己。”

“还未到最后,你怎知你不可怜?”

练云霄咬牙切齿说道。

血红色的眼睛,早已与妖魔无异,可不知为何,她却依然是仙骨,并未堕仙。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