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服务器错误(第1页)

“你……你到底是谁!”

水云天脸色苍白,越来越歇斯底里:“小若……小若到底在哪里?”

“我是灵白露。

辰哥哥。

我是白露。

姐姐……已经死了。”

水云天只觉眼前一黑,差点瘫倒在地。

他只觉得头疼欲裂,脑海中满是小若的音容笑貌,旧时从前她的每一句话,此刻都在脑海中翻腾不止。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知不知道,小若为了你,差点丧命在七星八卦阵……”

“不要跟我说这些!

你以为我好受吗?我灵白露对得起天下所有的人,除了姐姐。

我不是没有给她机会,你招魂第一次,便是招她之魂,可是失败了。

她没法再回到这肉体了,难道,这样也不行吗?我在镜子里,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活了整整六百三十年,辰哥哥,你可有曾关心过我?你爱了姐姐七千年,白露也爱了你七千年啊。”

灵白露泪水肆意滚落,全然不顾弄脏了精致美艳的新娘妆。

“我不是夜孤辰,我没有前世的记忆,我只想要小若回来。

你告诉我,到底怎样才能让她回来?”

“她回不来的。

从来只有死去之人过鬼门关,走黄泉路,活人是没办法的。

招魂之术将姐姐魂魄伪装成妖转生的魂魄,但她身中七星绝咒,命中只有七世,没有下一世,这才被孟婆识破,拦下又给送回了北冥乾坤那里。

她身上被贴了招魂密咒,在冥界根本就无法存活。

她已经死了。”

灵白露走上前,想要扶住他,不要他那样痛苦,可他却躲开了。

“我不相信她会死。

她一定还活着,她还在冥界。

我一定要去救她!”

水云天想要离开,可却突然又回来,用力抓住她的肩头,急切问道:“你会离开她的身体,你不会霸占她的灵身,对不对?”

灵白露轻轻后退了几步,看着他,眼中略过一丝悲伤。

她悲凉冷笑道:“你以为呢?辰哥哥?白露,对于你来说,就是这样无关紧要对吗?”

“我说过我不是夜孤辰!”

“那她也不是灵云夕!

她也一样没有前世的记忆!

可我有。

我爱了你七千年。

你不是说过,你不管我是不是灵云夕,你爱的只是眼前这个女子吗?”

灵白露泪水再次泛滥。

她只觉得心碎,可眼前的男子,却似乎毫不在意。

“白露仙子!

我与你,不过数面之缘。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