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4 峨嵋深处若曦还魂(第1页)

木若曦睁开双眼,好安静,这是哪里,难道自己已经死了吗?

好像已经好久没有睁开双眼看过了,仿佛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梦见自己到了望生涯,被那孟婆逼着喝汤。

她不想忘记一切,拼命不肯喝,孟婆这才发现自己根本不在转生录上,又把自己抓回了冥王那里。

冥冥之中,感觉自己好像化作无数蝴蝶,飞向四面八方,可是又被一阵奇怪的香味吸引,追逐着香味,最后竟然又回到了北冥乾坤那里,然后,便再也逃不出。

冥王……对了,北冥乾坤呢?

这里……不是冥界。

木若曦忽的一下坐了起来:这里是木若殿!

这是自己练功的密室!

这一定是做梦。

木若曦狠狠掐了自己一下:不是做梦。

自己活了过来!

我真的活过来了!

她从冰棺中出来,仔细看着周围的一切,陌生而熟悉。

刚醒来时,感觉头晕目眩,四肢无力,仿佛已经好久都没有走过路了,活动片刻之后,竟然发现,自己步履轻盈,丹田有力,筋脉畅通,心思通透……好像是以前从未修炼过的境界,好生奇怪。

正这么想着,突然觉得自己双脚仿佛被什么抓住了一般,动弹不得,低头一看,一双有力的大手正抓住自己脚往上爬,那种奇怪的麦棕色,她一眼就认出来:果然是在做梦!

自己根本就还没逃出冥界!

“你不要过来!

走开!

你走开!

你说过,只要我能醒过来,你便还我自由的!”

北冥乾坤费力慢慢爬了上来:“蠢婆娘,别的不记得,倒是记得这句话。

也不知道过来拉本王一把。”

木若曦往更远处躲了躲。

北冥乾坤黑着脸说道:“你过不过来?你是等本王上去教训你呢?还是现在乖乖过来拉本王一把?”

木若曦咕噜着两只大眼睛,想了想,只好上前拉了他一把,心想着这北冥乾坤可真够坏,法力那么高,还非要把自己当奴婢一样使唤,拉不拉这一把,有什么区别?难道他自己还上不来吗?最讨厌这个不可一世的冥王,不过是个被囚禁的冥王而已,竟然指使自己这个六界之主来服侍他。

北冥乾坤上来之后,看见她那嘟着的小嘴,和机灵的双眼,不用猜也知道她内心里一万个不服气。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