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8 了却牵挂相伴山水(第1页)

三人寻了一处山谷,青山碧水,绿树红花,仿佛世外桃园。

夜孤玄大手一挥,眼前平阔的草地上便起了一处宫殿。

“是白露殿!”

灵白露很是开心。

她拉起南宫燕,便进了绿意盎然的宫殿。

时隔六百年,大到宫殿外形构造,小到店内家具摆设,分毫不差。

南宫燕看她自始至终虽然没说什么,可是却一直笑意盈盈,满满的都是感动与真情的流露。

哎,又是他们二人之间的回忆,与自己无关!

南宫燕默默念道。

她开始前后左右,上上下下寻找自己的住处,可是却发现,偌大一个宫殿,真的只有一间房中有一张床……大……大床……她的脸顿时红的像熟透了樱桃,呼吸也不畅快了,一边警告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一边却又控制不住自己横冲直撞狂飞乱舞的思绪。

“别瞎想了,你的住处在那儿!”

夜孤玄往殿外随手一指。

南宫燕激动地望过去:白露殿依山傍水,而自己的住处,就是白露殿后山上的一个山洞!

“啊……还不如柴房呢!”

她有些委屈。

“这么说,你还是想睡大床?”

夜孤玄似笑非笑,眼神狡黠诡谲,不似从前。

“啊?不不不不!

山洞挺好!

山洞挺好!”

南宫燕红着脸,一溜烟似地冲向自己的山洞。

进了山洞,她却呆住了,片刻之后,亦如灵白露那般笑意盈盈。

山洞之中,别有洞天,清雅温馨。

所有的布置,都与玄月洞中相同,就连他们一起睡过的床榻,也是一样的。

只是,突然间心中一阵绞痛,她突然想起了在那里曾经受过的种种屈辱。

她努力忍住,装作很快乐的样子,她知道,这是玄哥哥的一片心意。

“忘掉不开心的事,你只需记得,我是在这里爱上你的。

这里,只属于,你和我。”

南宫燕听了,再难控制,眼中泪珠滴滴滚落,却不是委屈,不是痛苦,曾经的屈辱随着泪水流走,心中腾起数不尽的幸福和感动。

她想对他说谢谢,可是话音未落,自己便被一股蛮力旋了起来,一直旋到他的怀中,伴着一阵头晕目眩,双唇再次被野蛮霸占。

忘记了思考,忘记了呼吸,直到浑身瘫软,直到自己双手,忍不住去抱紧了他。

“如果我用摄魂大法,让你忘记过去,你便不再是你。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