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3 解忧之酒未解心忧(第1页)

这时,门外传来了初春的敲门声,她匆忙将北冥乾坤收到袖中。

“掌门,你今日可好?”

“我没事。

初春,三十年前,我们在后院埋下的解忧酒,可还有吗?”

“有,我这就去给你取一坛。”

片刻之后,柳初春便带了一坛酒和几个小菜过来。

她知道,此刻掌门恨不得一醉解千愁,所以,她也索性不劝阻了。

她们姐妹三人靠了掌门的帮助,爱情顺风顺水,为何偏偏她自己,一生如此揪心。

“掌门,要不我喊如花和雪瑶一起过来,陪你喝几杯?”

“初春,从前你都喊我小若,为何这次回来,却总要喊掌门?是不是我这一头白发,苍老了许多?或者是,我这妖魔一般的鬼模样,让你害怕了?”

柳初春摇摇头:“都不是。

也许,是因为觉得你更像灵尊了。”

“你恢复神识了?”

木若曦仔细看了一眼初春,这才发现,从前如柳风情,如今眼神更是清澈动人,过目不忘,见者明朗,只觉洒脱逍遥,淡然如风。

“也许快了。

近几日,抬头望月,总觉得月宫十分亲切,而我这初春殿,果然还是觉得叫春宫更合心意。

门外柳树,总觉得像极了自己的长发,而看掌门,总觉得像是高高在上不可忤逆的天神。

仙师曾经说过,我是柳木为身,是为春之风神,更是从前灵尊的部下。

如今感觉到这些,想必是元神要归位了吧。

掌门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吗?”

木若曦沉默片刻,摇摇头:“没有。

你先出去吧。

我想自己静一下。”

若说什么感觉也没有,恐怕谁也不会相信。

她伸手,看了看手中越来越清晰可见不断变化着的命脉之纹,用力压了下体内不断涌窜而出的真气和灵力。

柳初春本还想说些什么,可是看她忧伤的模样,便没开口,只好应了出去了。

木若曦来到桌前,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

“只可惜这解忧酒,难解我心中忧愁,只是一时忘记罢了。

醒来,还不是什么都记得,什么也没变。

什么也不会变。

师傅还是别人的男人,别人的师傅,而我,还是一个人,孤单到老,要么变成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要么,飞灰湮灭。”

就这样,一杯又一杯,直到最后,双眼迷离,昏昏欲睡。

北冥乾坤在小木盒子礼捶打了半天,木若曦始终没有给他打开,放他出来。

直到后来,呼吸困难,他才明白不能指望木若曦大发慈悲,只能靠自己,拼尽全力打开盒子,爬了上来。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