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7 终日陪伴竟是分身(第1页)

“你胡说!”

木若曦猛然将他推开,脸色十分难看,似乎想哭,却终隐忍下来,转过身,不再看他,冷冷说道:“你走吧!

以后不要再来了。

三十年转瞬即逝,不管是什么结果,我都会接受。”

“哼!

你把我当做色魔****,我说的话你根本不信。

你骗你自己说你师傅是疼你爱你珍惜你,所以才不贸贸然娶了你!

本王是男人,总比你看的透一些!

当初你在冥界昏睡三十年,本王一个手指头都没碰你!

如今你被困在这伏魔谷,魔魂被困,法力大不如前,本王却仗着吸食万人鲜血,已成为这世上最可怕的恶魔,想得到你也是轻而易举!

但本王依然没有动你!

可是,如果你爱本王,像爱你师傅那样执着,不管什么原因,什么理由,你是本王的徒儿也好,你嫁过别人也好,都无所谓!

本王也一定会要了你!

更别说小小一吻!

蠢婆娘,醒醒吧,你师傅根本不爱你!

否则怎会娶了别人!

怎会吝啬这轻轻一吻!”

“住嘴你住嘴!

我不想听!”

木若曦捂住自己的耳朵,单薄的身子因为太过激动颤颤发抖。

“好,你别生气。”

北冥乾坤拍拍她的肩,缓和了语气:“其实,你可以自己去寻找答案。”

“我相信师傅,那弱水公主是他几百年前的婚约之妻,恋他几百年,为了他,失去了双目,师傅感恩于她,所以才娶了她。

更何况,他们之间这段孽缘,是我前世灵云夕,亲自结下的鸳鸯扣,我亲眼所见。”

北冥乾坤冷笑道:“你对他,还真是深信不疑,既然你深信,就更不必如此害怕真相了!

你说过他每年中秋,都会去黄山。

他说去黄山,便是去了黄山?你怎知,他没有回昆仑,去探望娇妻呢?”

木若曦拼命摇头:“不可能!

他不会骗我的!”

说着,因为愤怒,将先前摘下的果子施法,悉数砸往北冥乾坤。

北冥乾坤更是怒火腾腾,拉起她的手便走。

“你要干什么!”

“我要带你去昆仑!”

“不行!

我答应师傅在这里等他回来!

而且,伏魔谷中,到处都是阵法结界,我是出不去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