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9 再会师母却逢玲珑(第1页)

木若曦眨眼便不见了身影,飞行速度之快,是水云天从未见过的。

他匆匆赶回昆仑,心里想着她临别时说的话,一心怕她魔性大发,在昆仑大开杀戒。

然而昆仑一片安然,弟子们安心修炼,见了他,也都开心行礼,仿佛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事发生。

嫣然蹦蹦跳跳跑来,扑到他怀中撒娇道:“师傅师傅,你回来了!

我就知道,师姐回来了,师傅很快也会回来的!”

“师姐?她在哪里?”

“师姐与师娘在喝茶,师娘说她与师姐初次见面,有许多话要说,便让我和月华姐姐、玲珑哥哥都出来了。”

水云天心里,顿时惊怕不已。

他急匆匆赶往云天殿。

木若曦看着眼前的盲女,心中不禁有些苦涩。

她就是传说中爱恋师傅几百年的弱水公主,虽然美貌未必如自己,可是痴情佳话六界疯传,又温柔似水,一副贤妻模样。

昆仑上下,早已将她视为仙尊正妻,掌门夫人了。

当她怒气腾腾进到这云天殿之时,的确是想了结她性命的,然而,何弱水却淡然相迎,眼虽盲,却颇有灵气,明知死期至,眼中却无惧。

“何弱水,你可知你命已到头?”

何弱水欣然一笑,微微颔首,却不言语。

木若曦看她柔弱,却是柔肠傲骨,心中更是来气,飞起一掌,便要打出去。

谁知眼前飞来一人,硬生生将她那一掌接了去。

猛抬头,恍惚间,以为是水云天赶到,待稳住心神,却发现不是师傅,只是眉目身形神态,都像极了他,然而,他飞接过一掌之后,便又飞回了一把银椅,坐下,看着她,微微笑,像是故友重逢,又像是亲人再聚,说不尽的爱溺与温暖。

“小师妹,别来无恙!”

男子笑意盈盈,内力传音。

“小师妹?你是……小玲珑?”

木若曦吃惊地看着他,脑海中几十年前的往事一闪而过,然而,她却不再是从前那个小女孩了,如今,她是白发千里的恶魔,再也经不起小师妹这三个字。

心中的一抹温柔迅速藏起,冷冷说道:“谁是你小师妹!

你怎会这么快修炼出了人形!

如此仓促,难怪修炼了个瘸子!”

玲珑子却也不恼,依旧笑着说道:“人生难有十全事,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过是为了不让我心中所爱之人多等两百年罢了!”

身后的宫月华,瞬间泪水连连,却又满目温柔地看着他。

没想到当初自己无意一言,他竟当了真,没有先将双足疗伤,反而加速修炼人形。

还记得那****初次为人,便笑着对自己说:“如今,我们一山一水一双人,一生一世两相伴,可否?”

木若曦冷笑道:“本尊没兴趣听你们那卿卿我我的故事。

我要杀了何弱水,你闪开!

你要知道,你们都不是本尊对手!”

玲珑子收起了笑容,凝视着她。

许久,才说道:“小师妹,你不能杀她。”

“哼!

你与我相识数十载,如今却护着她了?”

玲珑子摇头道:“非也非也。

你看她额中。”

木若曦这才望过去,她的额中,原先的龙角不知何处去,此时,却有一颗淡淡的咒结星!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