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4 青龙化鱼天断良缘(第1页)

木若曦去了楚国,楚国国君与蓝王后已逝世,楚天行已成为新一代楚君。

他见了她,先是惊喜,却又忧心地抚上她的白发。

“你日夜呆在师傅身边,我只问你一句,师傅,爱的是我,还是她?”

楚天行的手一时僵住,缓缓放下,背过身,似不忍,却又像是在逃避自己的立场。

“姐姐,他们已经成亲,你放过他们吧。”

木若曦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冲到他跟前,看着他,冷笑道:“想不到,连你也这样说。

你明明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他!”

“我知道,师傅也爱你,否则也不会不顾六界耻笑,非要娶你。

可是,弱水与师傅,六百年前便有婚约,她爱了他整整六百年,三十多年前火烈魔出现之时,她又不惜重伤,救了昆仑。

她爱在你之前,她是无辜的。

要怪,便只怪这命运捉弄,总是让人相爱,却无法相伴。”

“你是我的亲弟弟,却眼睁睁看着他们成了亲?”

楚天行听了,顿时满脸愧疚,他抓住她的手,说道:“对不起,这么多年,我一直在自责。

若是当初我聪明一些,不那么固执,每日在天池找什么鱼,早点明白,她不是普通的鱼……也许不会错过这么多,可是,也许我会阻止他们成亲,但却无法阻止她爱他……”

木若曦却突然捕捉到了什么,她自言自语说道:“鱼……你在天池寻找一条鱼……我想起来了,很多年前,你养了一条鱼,说等她将来化成人,便要娶她为妻。

那条鱼还有个名字,名叫‘水之湄”

……何弱水说,她曾被天命哥哥化成了一条鱼……原来……”

“姐姐,不是的姐姐!

弱水不是……”

木若曦突然看着他冷笑起来:“你竟直呼你师母的名讳?你爱上了她?她便是你当初寻找的那条鱼!

原来天命棋真的很可怕,他竟然精算到如此程度,他知道,你就是何弱水的咒中人!

他虽破不了灵云夕亲自结下的鸳鸯扣,却也让你们之间,有了这样一段缘分……”

楚天行早已心痛不已:“姐姐你在说什么,我什么都不懂。

我与师母之间,什么都不会发生!”

木若曦抬起手,抚平他紧张蹙在一起的眉头,幽幽笑道:“放心,我弟弟喜欢的人,我是不会杀她的。

只要她乖乖离开昆仑,嫁给你为妃!”

“姐姐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楚天行愤怒地甩开了她的手。

“你喜欢你的师母,无法接受他们成亲的事实,所以才跑回来做这个皇帝,不是吗?”

“你不要胡说。

我怎敢有此大逆不道的想法。”

“太好了。

想不到,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姐姐会达成你心中所愿的。”

“你想做什么!

你不要伤害她!”

楚天行看她飞天而去,想要追上,可却发现,楚国王都,都已在她的结界中,他半步都难逃离。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