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8 峨嵋封山掌门有喜(第1页)

柳初春见到双眼是血的木若曦吓了一跳,三姐妹忍不住围着她哭了起来。

“哭什么,不过是一双眼睛。

这样也好,不想见到的人,不想看到的事,都可以看不到。

心里,安静多了。”

“好。

我这就去安排,峨嵋封山谢客,我们把这里,当作一个世外桃源,愿意留的就留下来一起修炼,愿意走的弟子,便送她们走。

从此,不再管这世间纷争。”

“你们怎好陪我受这苦。

你们有爱你们的人,就好好珍惜吧。”

“爱我之人若懂我,必不多言。

我们三姐妹已经决定了。”

于是,峨嵋再次封山。

一个月后,木若曦感觉身体不适,浑身无力,日日瞌睡,不免有些担忧:“我可能魔性大发,要失去理智了。

你们要是看我有何异动,千万不要心软,一剑杀了我。”

“掌门何处此言。

掌门看不见,但是近些日子,白发渐渐褪去,脸上戾气消减不少,是好兆头。”

“是吗?可是为何本尊觉得浑身无力,厌食思睡,总觉得,是不是身体要被魔魂控制了。”

柳初春觉得甚是奇怪,便说道:“我来给掌门把把脉看吧。”

木若曦将手给她。

如花和雪瑶看她表情奇怪,不由得紧张起来:“姐姐,掌门没事吧?”

片刻之后,柳初春长舒一口气,笑道:“恭喜掌门,掌门有喜了。”

木若曦面无表情,有气无力地说道:“还有什么喜呀,我这个魔女,不倒霉也就罢了,如今,哪里还来什么喜事。”

初春和如花相顾一笑:“掌门,您有身孕了。”

“有身孕?你是说,我有孩子了?”

木若曦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的。”

柳初春再三确定地告诉她:“掌门你有孩子了。”

木若曦蹭的站起了身,沉默了许久,双手缓缓放到自己的小腹之上,曾经憔悴不堪,生无可恋的绝望容颜,慢慢绽开了春天一般绚烂的花朵。

她知道,这朵花,会在某一天,瓜熟蒂落,给她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如果是男孩,长的便像师傅,若是女儿,便会像自己……

她有些喜极而泣,深深的眼眶中,流出许多泪。

她摸着自己的肚子,终于开心地笑了:“我有孩子了。

我有孩子了!”

话音刚落,却又有些忧愁:“你们说,师傅如果知道,我怀了他的孩子,他会开心吗?”

初春笑道:“会的,一定会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