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0 水灵降生峨嵋覆灭(第1页)

回到峨嵋之时,发现峨嵋连结界都还未来得及修补,大部分人便都去了木若殿外守候,熙熙攘攘,仿佛期待着什么。

只有金古、木子和流火带了十来个女弟子修补结界,并将死去的峨嵋弟子好好埋葬。

“看来,那木若曦受了惊,是要生了。

机不可失,我们一定要一举灭了峨嵋,否则,压制她魔性的孩子一旦落地,她魔性恢复,你们就只有死路一条!”

苏嫣然冷笑道。

蜀山张世杰迫于门派地位日渐低微,虽然不得不盲从大势,但见苏嫣然这样狠毒定要置人于死地,还是有所不满,终于忍不住嘲讽道:“苏掌令这话说的实在蹊跷,说到死路一条,苏掌令自然也是逃不掉的!”

苏嫣然仰天大笑,一举一动,全然不是当初那个孩童模样,竟有当年练云霄的姿态。

她看着张世杰,冷冷说道:“本掌令,不会逃。

该是她木若曦逃!”

说罢,猛然腾空,旋起一阵狂风,守山的峨嵋弟子还未看清敌人面貌,便都被卷到半空,跌落山崖,死的死,伤的伤。

金古、木子、流火匆匆迎上来,可是已来不及,护山结界还未修补,就算修补了,以他们的法力,短时间内也打造不出能抵挡众派刀枪不入的结界。

“嫣然小师妹,你这是要做什么!

师傅闭关,还有我们四大掌殿,由不得你胡作非为!”

流火怒火翻腾。

苏嫣然白了他一眼,冷冷说道:“四大掌殿?这几十年,昆仑败落,你们都去哪里了?都奔着自己喜欢的女人而去,早就弃了昆仑,是我帮师傅守护昆仑,寸步不离的!”

“就算我们不在,还有玲珑子和宫月华,也轮不到你来说话!”

苏嫣然瞥了他一眼,更是不屑。

突然,她幽幽一笑:“说起他们闭关之处,我还是送你们也过去团聚好了。”

说完,再次腾空,速度之快,令人咋舌,犹如闪电一般,根本探测不到多少灵力的女子,却在一瞬间爆发出强大的内力,短短一瞬间,便将昆仑三大弟子制服,收到了她的锁心玉之中。

宗玉等人不禁大惊失色,这个小小女娃,何时竟修得了如此法力!

顿时再也不敢怠慢,奋力向前冲杀。

峨嵋女弟子竟一如既往,纵然被杀,也不发出丝毫声响,安安静静离去。

防守的圈子像被剥洋葱一样,层层抽离,三千弟子,只不过半个时辰,便已死去大半,眼看便要攻到了木若殿,柳初春设下的千柳阵、如花设下的迷花阵、雪瑶设下的冰雪阵,纷纷被攻破,她们被逼到了木若殿门前,却始终不屈不挠,死扛到底。

宗玉看了一眼苏嫣然。

这个小小女娃,此刻却正坐在自己的飞天花榻上,欣赏着峨嵋漫山刀光剑影,尸横遍野的血腥美景。

其实,就像她刚才瞬间能制服昆仑三大弟子一样,她完全有能力再将峨嵋三鬼收伏,可她却没有。

她正享受着慢慢折磨厮杀猎物的快乐。

这世间,稀奇之事越来越多,六界越来越无章法可言,就算自己是一代宗师,此刻,却已不知自己该何去何从了。

自己最初不过是忌惮木若曦为爱成魔,月魔再现毁天灭地。

可是此刻,眼前这苏嫣然,比谁都像魔。

谁又能保证,将来毁天灭地的,不是她呢?

曾经的木若殿外,桃花纷飞,莺歌燕舞。

一个刁钻古怪的绝美少女,满院子奔跑着,她在追打着一个风流儒雅的少年,最初追不上,可是待她累了烦了,总能冷不丁追上少年暴打一顿,害他连连求饶。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