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3 冥王战死嫣然丧命(第1页)

第二天,北冥乾坤回来了。

他什么也没说,冲上前便抱住木若曦。

木若曦吃了一惊,但也没反抗,只是觉得他浑身有些发抖,不免担心的问道:“你怎么了?”

雪瑶白了他一眼:“定是看了那灵白露,觉得就算再像,也不及我们掌门好,所以,又想来吃回头草了呗!”

初春狠戳了一下她的脑门,呵斥道:“瞧你满嘴胡说些什么话!”

北冥乾坤并没有理会他们,只是紧紧抱住木若曦,眼中,含着泪。

木若曦看不到,却能感觉到他的悲伤,于是便也抱紧他,笑道:“冥王,我已想通,为了水灵,舍却我这凡人两魂,又算什么!

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便不会放弃!

你说精灵族最强大的,便是念力,你可知,怎样修炼这念力?”

“你想做什么?”

“我要召回封印神宫的灵体。”

北冥乾坤看了看她,紧紧握住她的双手:“我去过万魔谷了。

灵白露已经出来。

她想来看你,但我拒绝了。”

木若曦点点头:“我虽然原谅了她,但此刻实在没有心情见她。”

北冥乾坤又说:“回来的路上,我还去了黄山”

“黄山?”

木若曦有些紧张起来:“你去黄山做什么?忆浮生还好吗?她都跟你说了些什么?”

“她……很不好。”

北冥乾坤说着,从怀中掏出一枚玉瓶,交给她,说道:“她已化作石土。”

三姐妹愣住了,看着那玉瓶之中灰色的石头粉末,不敢相信,那便是曾经的记忆之神。

“你杀了她?”

木若曦有些不解。

她没有悲伤,或许因为自己知道,她曾经做过许多对不起自己的事,又或许因为,自己此刻,根本没有力气,再去为别的人和事悲伤。

北冥乾坤点点头,却又摇摇头:“准确地说,是你杀了她。”

“我?”

木若曦不解:“我已经几十年没有见过她了。”

北冥乾坤拿起那玉瓶,望着那石末子,淡淡说道:“她是记忆女神,被打下凡间,只因曾丢失过忆生石,你罚她下界,以石身充当忆生石,记下六界所有的事。

但是,关于你的事,却只能对你说。

昨夜我去找她,以让我归还知天命忆生石为交换条件,告诉我一些往事,说完,她便成这样了。”

“她何止告诉过你,知天命、练云霄、甚至苏嫣然,都从她那里得到过信息,也不见她这样。

她定是告诉了你什么重要的事情了?”

北冥乾坤点点头:“她爱知天命,所以自然对你又爱又恨,难以控制。

但是,每次她放出的消息,都不会置你与死地,她想让你成魔。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