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5 七情泪聚月魔复活(第1页)

“是你,是你一直在收集我的眼泪?你想做什么?”

木若曦望着他。

“你知道三千年前,我是为什么被贬到人间的吗?因为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想去告知你,你不相信我,还把我贬下人间,永不得返。

后来,九百年前,我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偷返天庭,偷了这忆生石。

无奈,你始终不能元神归位,看不到这石中秘密。

如今,我便要你看到。”

“不必了,我累了。

我只要守着灵儿,安稳余生……我求求你,小贱哥哥,放过我,好吗?”

“已经由不得你了。

七星绝咒不破,水灵便会死,你也便会死……没有来世,就算化成吸血鬼,也逃不过。”

说完,知天命便做法,将眼泪抛撒到她身上。

木若曦顿时觉得浑身灼烫,身体飞速长大,黑发也变成了白发。

她害怕起来,总觉得身体内,仿佛还有一个另外一个人,正在复活。

“快杀了我……小贱哥哥,快杀了我……我不想在灵儿面前,变成恶魔。”

水灵儿吃惊地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切。

一切来的太过突然,她不懂。

她好害怕,南宫燕匆忙起身,将她和云雷带走了。

谢谢你,南宫燕……

木若曦心中默念。

“你挣扎是没有用的!

如今,你没有灵之身,元神没有归位,更不是我的对手,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待我吞了你魂魄,便去取你的灵身,从此六界,唯我月魔独尊!”

“你休想……”

木若曦拼劲全力,将月魔之魂排斥出体外。

然而当她看到魔魂之时,却惊住了。

“你……就是月魔?”

“月魔?本尊不喜欢月魔这个名字,本尊还是喜欢灵月姬这个名字!

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何我的魂魄,会与你生的一模一样!”

木若曦冷笑道:“妖魔生万相,有何奇怪!

只是名字可笑罢了。

月姬是月神的名字,灵是我的姓氏,你是个无根的魔,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

“哈哈哈……灵云夕,算你狠,当年为了封印我的神魔之脉,连自己的精灵之身都搭上,害得本尊被困在这个蠢公主体内这么多年。

不过你大概也没有想到,区区凡间公主的两魂,竟差点毁了我,也差点毁了你。

热门小说推荐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由作者沐潇三生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权倾山河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一朝穿越,直接被一个王爷给缠上了。明明是一个傻子,却玩转后院,让所有的人对她敬而远之。嘿,小弟弟,我要的是男人,不是无赖!某女看着死缠烂打的黏着自己的男人,仰天长叹老天,我是有洁癖的。哼,本王是男人,等本王回宫,一定会娶你的。某王爷啪唧一下亲在了苏锦溪的脸上,某女的魂都给震飞了。多年以后,红纱锦帐内,某王爷压着某女人说,本王是不是男人?是,是,是,苏锦溪一连说了三声,你是男人,你真男人。...

都市透视武神

都市透视武神

一次舍身救人,让林墨获得了透视以及一门神奇的功法,为帮神仙姐姐重塑肉身,为保护身边人,为寻到亲身父母,他踏上了一条又热血又香艳的修真之路。性感丰满的美女老师梦幻般的神仙姐姐如同仙女的校花二次元甜美萝莉娇嫩警花清纯护士女汉子暗影组队长。美女应有尽有,光看都已经血液沸腾,若是用了透视!...

建个地府当阎王

建个地府当阎王

别人建房子,我建地府。别人泡的是温泉浴,我这里流行熔浆洗浴。别人公寓住的是人,我这里的公寓住的是鬼。别人吃的是山珍海味,我这里品尝的是油炸小鬼。各位看官,你要来一份吗金钻满五百加更一章推荐满一千加更一章打赏玉佩加更一章...

铁血大民国

铁血大民国

名字铁血,内容当然也铁血还有些阴险,这是大罗罗一贯的风格。此外就是金手指,上一本书一开始不想开的,后来没控制住,觉得对不住读者,这本书真不开了,向伟大导师保证!就是不开金手指,咱常校长(本书主角,姓常,以后也是要当校长的)也照样要救国救民。嗯,这本书的思想是很好的,爱党爱国,积极要求进步,早早的就在北洋军队里面展赤色组织,还要到北京紫禁城里面去反封建,要到巴黎和会上去丢炸弹反帝!谁说反帝反封建只能自己罢自己的工,罢自己的课,然后排着队伍去大街上让帝国主义反动军队打靶?伟大导师不是说了,要用革命的专政对反革命的专政吗?对帝国主义还客气啥?简介就这样,也不知道各位读者能不能看懂,如果能看懂一定喜欢看我的书,如果看不懂就直接看书,欢迎看书,欢迎推荐,欢迎点击,欢迎打赏,还欢迎加入本书书友群17727517o...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