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8 后记(第1页)

夜孤辰追随着她的余魄,寸步不离,直到她进入一个女孩的身体内。

“大王,凤栖国一向是最高贵的古国,如今天下各国王子诚意求亲,却不得见公主,是否太过怠慢?”

青罗国的王子西陵琨冷冷说道。

“对呀,本想娶只凤凰,却万一娶了一只乌鸦回去,岂不大失所望!”

同行的红筱郡主嗤笑道。

众人一片哑然。

这红筱郡主名满天下,求亲者不胜其数,可她却独独中意自己的表哥西陵琨。

西陵琨是青罗国中,最英俊却又最骄傲的王子,不喜女色,独爱江山。

如今来参加比武招亲,志在必得,不为红颜,只为这“得凤栖公主得天下”

的传说罢了。

凤栖老王却似乎并不在意,他一脸倦容,苍老的很,倒是凤栖国的几个王子听到有人侮辱自己的妹妹,愤恨不已。

这时,一名白衣俊男翩翩而来,眉眼如画,神骨仙姿,气质出众,却又和蔼可亲。

顿时,殿中的各国王子暗自紧张起来,唯有西陵琨,冷眼相望。

“在下南越国的三皇子,慕容轩。

来迟了,不好意思。”

“自古只有各国太子才有资格来招亲,轩皇子怎么来了?”

西陵琨冷笑道。

北西陵,南慕容,天下英才美男,尽出此处。

而南越国的三皇子,向来美貌,又才华满腹,只是苦于长幼有序,母亲地位又低微,他无缘太子之位。

不过他本人似乎也并不介意,独自请封,带了母亲,在南海一处海岛荒山居住,自称南海王子。

“在下早已不是南越国三皇子,早些年就已经向父王请封,如今我慕容轩,乃是南海国开国王子,还未称王,不过是出于孝道,父王在世,不敢自立为王罢了。

想必凤栖王不会介怀吧?”

西陵琨这才正眼看过这位久负盛名的美貌才子,原本以为不过是凭借其妖艳美貌浪得虚名罢了,如今看来,他竟并非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浪荡公子。

原来,早在几年前,他便在准备今日的盛会了。

而且,人人都知凤栖老王最爱的,就是这个凤仙夫人所诞下的公主。

就连公主都非王后所生,依然被捧上天,此刻,他怎会嫌弃慕容轩的庶子身份呢?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花都特种狂龙

花都特种狂龙

睥睨天下豪雄,笑傲万花丛中!读者群号244032562...

总裁你只是备胎

总裁你只是备胎

重生之后,林真想对前世老公卢天民说的话是总裁你只是备胎。今生,我只想留住我的小凡。...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

这是一个2015年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帝国从来没有神圣的

新书上传,大家多捧场。名字是吸血鬼就是吸血鬼,书号2537368。下面好友推荐第一个就是。书友们多多支持,收藏点击推荐什么的,有什么就给什么,吾辈不介意,揉脸。...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