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似曾相识燕归来9(第1页)

此刻门外来人了,领头的是昨日花倾瑜身边的太监总管,他尖声道:“皇子殿下,太后、皇子有请。”

“好。”

楚敬南点头,出行。

李颖颂跟着后头,想来花倾瑜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太后,还得守寡,是有点可惜了。

不过看花倾瑜那荣光满面的样子,没多大怨气,说不准……李颖颂心中偷笑,说不准太后寝宫里金屋藏娇。

李颖颂与蓝玉随楚敬南同去,蓝玉灵光一闪,想到了如何接近渊龙剑一计。

蓝玉见楚敬南心境还不错,对他道:“皇子,蓝玉听说东蜀国新得了一件宝物,万人瞩目,可知?”

楚敬南一愣,思索了片刻:“你指的是渊龙剑?”

“是,渊龙剑本是北平国李景肃的宝剑,传说得此剑者可得天下,百战不殆,一直以来就是天下帝王都想得到的至宝。

上一战东蜀国大胜,李景肃战死,他们便得到了此剑。”

李颖颂听蓝玉之意立刻明白了她所指,附和道:“颖儿也是对此剑万分好奇,真想亲眼见一见。”

楚敬南为西楚国皇子,必然对渊龙剑也极为有兴趣。

果然楚敬南若有所思地轻声道:“嗯,要是能见见渊龙剑,不虚此行。”

宫里的花园,花香正浓,已经过了严冬,万物复苏的季节到了。

嫩绿蔓延,迎春花开,美收眼底。

花倾瑜、长孙皖坐在花园赏花,待楚敬南来了之后,一起赏花喝茶。

李颖颂留意了小皇帝长孙皖,清秀的脸颊上失去了朝气,一片冷白,双目无神,看上去好似病得不轻。

不过长孙皖长得倒是蛮像花倾瑜。

花倾瑜对长孙皖道:“皖儿,今个儿天气还凉,如何能穿这么少。

沫儿,给皇子披上外袍。”

“谢谢母后,吃了白轩语的药,感觉好多了。”

长孙皖机械地点头,说话异常拘谨,让人怎么看也觉得这俩人不像是亲母子。

花倾瑜的贴身侍女为长孙皖披上了一件深蓝色的精致外袍。

白轩语看来是跟在太后身边,李颖颂给蓝玉递了一个眼色,见机行事,争取得到渊龙剑的下落。

很有经验的蓝玉扫视全场,一排侍卫中站着两个熟悉的面孔——连羽城与沐翔!

这俩小子不错啊,这么快就穿着侍卫服混进去了。

蓝玉轻轻碰了碰李颖颂的胳膊,用眼神告诉她这情况。

李颖颂望了望楚敬南,如果用他的名义来借渊龙剑一看,应该顺理成章,而且花倾瑜不会不给这个面子。

花倾瑜对楚敬南道:“楚皇子来我东蜀国,有何需求但说无妨,千万不要客气。”

楚敬南笑道:“自然不会。”

蓝玉高声道:“太后,皇子其实有一心愿,只盼太后准许。”

“噢?是何心愿?”

花倾瑜略显吃惊。

连楚敬南也不知蓝玉会说何事,蓝玉道:“渊龙剑,皇子希望太后肯借剑一看,以了心意。”

此刻的李颖颂真的很佩服蓝玉的勇气,她似乎一点不惧怕花倾瑜,不过如此锋芒太露,担心花倾瑜会很不待见蓝玉。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