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两相惜缘2(第1页)

“你和羽城的命比渊龙剑重要。”

李颖颂开始后悔踏上了这条征途,怕连累身边的朋友牺牲了性命。

蓝玉脸色有些难看,道:“你放心,我一定要拿到渊龙剑!”

蓝玉转身,脸色闪烁一丝笑意,拿到渊龙剑就是她九死一生的目的!

待蓝玉离开后,李颖颂端起事先下好了药的茶具,轻轻移步去了楚敬南的房间。

楚敬南正在看书,听见门外李颖颂求见,欣喜地上去开了门。

李颖颂讲茶具放在木桌上,他关上了房门迫不及待捉住了她的手,在她耳边轻语:“今夜,留下来陪我。”

李颖颂露出不自然地微笑,果真每个有权势的男人都是一样的,只想征服天下女人的身体,她轻轻点头,显得顺从。

“放心,我会给你名分。”

楚敬南一手挑起李颖颂的下巴,一手搂住她的腰。

李颖颂脖-子上的珍珠项链特别闪耀,她心中冷笑,这些男人三妻四妾以为给了女人一个名分就是莫大的恩赐?李颖颂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念头,呵呵,总有一天,等她有了权势,也要这么多男人都臣服于她!

楚敬南的手不安分游走在李颖颂的身上,她笑着为他沏茶,双手呈上:“皇子,喝杯茶。”

“好。”

楚敬南闻着茶水的奇香,先小品一口,而后一饮而尽,“这茶很香。”

李颖颂不知他喝下这茶之后会有什么反应,她微笑地望着他。

……

黄昏之后,夕阳的余晖尽落。

夜色掩盖着宫中的冷寂,丝丝凉意渗入心底。

沐翔、白轩语身着夜行衣人潜伏在房梁上。

前方是有众多侍卫严守的藏宝阁,外面的侍卫围得水泄不通。

“你最好不要死,否则看不见你心上人了。”

白轩语打量着那些侍卫,冲沐翔低声道。

“放心,死不了。”

沐翔收敛了往日里放荡不羁的轻笑,凝重了表情,此刻的他比任何人的面容都要冷峻。

白轩语手拿着蒙面布,一边套好,一边道:“李景肃有你这个兄弟,是他的幸运。”

“我想,天下男人也都会羡慕,他有你这样的知音。”

沐翔将手上一只玉蝴蝶放在唇上轻吻,她不能陪在他身边,只有它了。

他深深呼吸了一口气,如果死了,就再也见不到她了。

沐翔将玉蝴蝶藏在心窝,有些担心李颖颂,问:“颖颂已经安排妥当了么?”

“嗯,她会挟持楚敬南在事先约定好的地方等我们。”

白轩语瞟了一眼沐翔,示意他准备好动手了。

另一边,蓝玉与连羽城乔装成侍卫混在当中,他们站在角落里低着头怕被人认出来。

忽而有侍卫头领巡逻时经过他们身边,打量了一番:“这两个人好眼生。”

两个人心一紧,依旧垂首不语。

而后猛然听见另一方有人大吼一声:“有刺客——”

侍卫统领忙冲了过去,只见两个黑衣人冲入阵营里打斗,忙喊:“快,快抓住他们!”

趁着一团乱,连羽城与蓝玉也小跑到藏宝阁后面,一跃上屋顶,迅速揭开瓦砾,打破天窗进了屋内。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