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聘书(第1页)

“灵魂都是在眉心的,那里会有一块晶核,用匕挖出来。

五阶的光系晶核,可以卖很多钱呢,可惜了……达科,你拿这个晶核去献祭吧,记得以后赚钱了还我,只收你三倍利息哦,还我个六阶晶核就好了……欧文别的本事没有,他就是个黑心的中间商,塞尔比献祭的灵魂,被加工一下变成精神力结晶,就又会拿出来卖了……那个角给它拔出来,可以卖到铁匠铺做匕的,怎么?拔不出来?把脑袋敲碎吧,没关系的,独角兽的身体太另类,做成不死生物也没有契合的灵魂,挥不出应有的战斗力……剥皮要从腹部划开,嘿!

达科你切的太深了!

内脏会流出来的,达科你以后就是我的后勤总管了,收集材料要更熟练才行……”

恢复了一些魔力之后,菲丽丝开始教导达科如何收集有用的材料。

达科虽然知道主人是为了给他找祭品才跑出来找魔兽杀的,但当他听到主人说出把晶核给他时,那蕴涵着些许不舍的语音还是令达科十分感动。

紧接着,达科就猛然现自从自己被主人召唤出来到现在,身份已经完成了从巫妖到不死军团大统领,再到后勤总管的华丽转身。

转职度之快连他自己都是应接不暇,而且尚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新的职业在等着他。

达科这是第一次进行材料收集,一时间手忙脚乱,再加上菲丽丝在一旁火上浇油地催促着,达科常常一件事情做到一半就要去做另一件事情,结果到最后就是所有的都变得一团糟。

菲丽丝对于达科的笨拙似乎不以为意,反而看着达科的忙乱让她心情十分舒畅。

“达科,有空你该去选个辅助职业的,把收集来的材料简单加工一下在卖,可就多出不少钱呢。”

菲丽丝将手指放进嘴里轻轻咬着,同时欣赏着达科工作,还不停地天马行空地为达科设计着未来,“嗯,等找回了灵魂,你的精神力就会变强很多了,做个操偶师怎么样……不过那破炼金傀儡的价格都被抬得老高,你的钱现在还是负数。

要不就做炼金术士吧,做出来傀儡和其他破烂炼金机械卖给别人,这是最赚钱的职业呢……不行,有名的炼金术士大都是老头子,除了要学技术还得熬资历,不然不符合大师在人们心中的形象,达科你还是算了……附魔师怎么样?附魔师也都很富有的,只是前期供养太费钱了……干脆做个附魔师手下的分解师吧,像乔治那样专门分解各种破烂,说不定能在破烂里淘到宝呢……”

达科在一旁听着菲丽丝又在为自己安插各种职业,从草药师到铭文师,从镶嵌师到提纯师,再从药剂师到珠宝师,几乎是想将达科当做全职业的天才来培养。

菲丽丝又为达科的未来计划了一番,终于还是说,“所以说,达科要努力哦,以后学个辅助职业,好还我钱,还完之后还可以帮我攒钱。”

达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主人,有机会的话我就把那些辅助职业都学会,这样就不用把自己打到的材料低价卖给别人了。”

“嘿,不错,有理想!”

菲丽丝先是一阵赞许,但马上又否定了达科的想法,“每个辅助职业之间都有相通,但却没人能够精通所有的职业。

一般来说,能够是专修一到两个辅助职业已经是极限了。

达科你要记住,不管什么职业,如果有一天你要选择的话,选一个就好了。

选多了也是浪费,每个人的精力有限,只能专精某一领域,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就好了。”

菲丽丝最后总结,“总之,做好自己精通的事情就足够了,正是分工的产生才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促进了交易的展,懂了吗?”

达科摇头,他仍然不太明白菲丽丝所说的话,但他还是将这些记了下来,若是以后真的有机会供他挑选辅助职业,他一定会仔细权衡。

这时,菲丽丝手指上的空间戒指放出一缕缕魔力波动来,她手腕向上翻转,一个颗水晶球出现在她手中。

一片杂乱光点之后,水晶球中出现了一个青年贵族的影像,之所以给人第一印象是贵族,因为他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优雅的气息,身上穿着深色礼服和白色领结,胡子也理得恰到好处。

“好久不见了,美丽的耐克瑞蒙斯小姐。”

青年贵族礼貌地欠了欠身。

“罗德曼导师?你怎么有空来找我?难道你的学徒们太坑,把你的空间试验搞砸了?哈哈,那可真是个好消息。”

菲丽丝见到这贵族青年似乎很开心,高兴的和他调侃起来。

“耐克瑞蒙斯小姐,我的空间试验已经验证完成了,您随时都可以来参观。”

罗德曼正了正领结,又继续说,“我也不是来找您闲聊的,而是有重要的事情通知,不然也不会用水晶球来进行通讯。”

“啊!

有什么事快说,水晶球通讯很贵的!

我最近可是缺钱的很!”

菲丽丝说着还不忘瞪了一眼站在一旁的达科。

“先要恭喜你,晋级成为魔导士。”

罗德曼也优雅地微笑,右手举起,手中拿着一张契约,这契约就是聘书,“魔法学院已经正式聘任您作为下个学期的教学导师,执教初级魔法师的班级。”

热门小说推荐
香江话事人

香江话事人

有的人鄙视逸乐,歌诵工作,但我们可以闭目想象漫步草原的逸乐的马,和负重拖车的工作的马,哪种生活更让人向往呢?先别急着用人生意义来压人,哲学家们费尽心机,也无法证明,是工作较有意义?还是逸乐较有意义?如果闭目扣问内心,实在没道理一味斥责逸乐,推崇工作啊。别急着觉得自己失败,很可能,你只是还没找到你会成功的那块领土而已。古斯巴达社会,讨厌算术,认为学算术就是想赚钱,很可耻。如果你很会算术,在那觉得自己很失败。换成现在,算术好绝对被当优点了。世界很大,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在找到你的战场之前,别轻易说自己是失败者。重活一世,终找到自己的战场!香江都市,我是新一代话事人!...

重生鉴定师

重生鉴定师

身具大男子主义精神的刘扬和六名惯偷同归于尽,在入地府时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但却一不小心投错了胎,重生到了一千年之后,附身在一个被老婆赶出家门的男人身上,他该何去何从,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又如何实现宅男式的念想,娶上老婆抱上娃...

长江医尸人

长江医尸人

长江断流到底是因为哪般?悬棺古尸为何频频杀人?红鞋鬼又有如何冤屈需解?红血瀑布我只是一个医学生,偶然打开了一座鬼墓,鬼墓中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左右着我对世界的认知?我又是怎样成为医尸人,我到底在这个世界扮演怎样的角色?这要从我遇见诈尸的女尸说起...

抗日之铁血争锋

抗日之铁血争锋

流不完的英雄血,唱不完的悲壮歌!泱泱华夏,千古之国,秦汉之威,不服者,皆可一战!我国土沦丧我百姓屠杀与敌寇之刀下我国人之魂何时觉醒!愿为国献七尺之身,为后人打出一片和平盛世!唐城一个烈士陵园的守墓人,一次意外让他回到了37年南京保卫战,在这里,他明白了守卫国家,不在出身!只求问心无悔!(因为珍惜和平,所以我们回首战争)群号284413439...

重生为官

重生为官

特种部队副队长许立当兵七年后退伍,被任命为和连市公安局长。上任后许立历时一年,终于将和连市最大的一伙11团伙破获,不料就在许立以为大功告成时,却被人在和连市繁华的商业街上暗杀身亡。不想许立丧命后,重生到十年前,为查明当日的种种疑团,许立立志为官,并在官场上与那些贪官污吏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透视小渔民

透视小渔民

一只巨大的海佛手,给张少杰带来了透视海水的超能力,让他从此名利兼收!携美纵横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探寻失落的远古瑰宝!...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