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亲亲(第1页)

萧长欢恨道:“没想到三姨娘这么心狠手辣,她与大娘不合,也犯不着要取敏之的性命啊。”

春絮奇道:“没想到三姨娘看似那么娇弱的女子,会是这样一个人。

那个湘莲也是苦命的,她自小在萧家长大,三姨娘嫁进萧家后,她便跟在了三姨娘身边,这几年也没少吃苦头。

推小少爷入水,肯定是三姨娘逼着她做的。”

萧长欢却不肯同情湘莲,说道:“助纣为虐,就该受到惩罚。

就算是三姨娘也该承担罪责,否则下一个遭殃的还不知会是谁。”

慕凤池将那个香囊随手扔在一旁,说道:“帧酢踱个香囊就能定罪吗?你将这个香囊交给二嫂,别说她不信是你在湖边捡到的,就算是叫那个湘莲本人出来对质,她也是不肯承认的,只说是掉在了别处,你怎么说?”

慕凤池没有告诉她们俩个,自己是亲眼看见那个略胖的丫鬟推敏之入水的,如果叫她指证,她一定会认出那个人到底是不是湘莲,她瞒着春絮和萧长欢,不是不信任她们,只是因为她觉得这件事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不管怎么说,我都要谢谢你,五妹。”

萧长欢对于慕凤池的谢意,有些不好意思,过了一会又气怒说道:“等到我三哥回来,看那些人谁敢再小瞧我们。”

萧长欢絮叨了好一会才离开,临走时又安慰慕凤池,说道:“三嫂,你放心,如果大娘和二嫂再对你不利,我和我娘绝对不会坐视不理的。”

春絮对于慕凤池的笼络人心之术,这下佩服到五体投地。

到了夜间,慕凤池刚睡下,便听见一阵细微的敲门声,慕凤池打开门,一看并没有人,觉得诧异,正要关门的时候,便听见有个刻意压低的声音□□道:“我在这儿呢……”

慕凤池低头一看,地上站着一个小小的人儿,却是萧敏之。

慕凤池失笑,将萧敏之请进来,萧敏之问道:“今天,将我推入水的那个人,你也看清了,对吗?”

慕凤池懒懒答道:“你不是说是我将你推下水的吗?”

萧敏之慧黠地一笑,说道:“我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当时那情况,即便我说出那人来,她死不承认也是没办法的事。”

“那你就来陷害我这个救命恩人?你娘今天对我动了手,你不知道吗?”

慕凤池敲了他一个爆栗,故作凶神恶煞得问道。

“我娘是个急性子,有爹在,她不会将你怎么样的。”

萧敏之像个小大人一样,分析着这件事,“我来,一是感谢你救命之恩,二来是想让你帮忙演场戏。”

“我如果不帮呢?”

慕凤池已经猜出萧敏之心中所想,却故意逗弄他,于是拒绝了。

萧敏之却甜甜一笑,说道:“那我就将我你和四叔的事情,告诉大家。”

慕凤池一惊,蹲下身来,笑得像个狼外婆,问道:“敏之,你告诉三婶,三婶和你四叔之间有什么事啊?”

“我看到你和小叔在假山后面抱着玩亲亲,小叔把你的衣服都褪到一半了……”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